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 

  你不像春天那樣清新宜人,不像夏天那樣絢麗多彩,不像冬天那樣銀裝素裹,而是以自己特殊的魅力,給人們帶來了豐收與希望。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樹上結滿了一個個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梨、裂開嘴的石榴……。秋把果實獻給人們,秋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 

  山區的金秋是最美的。瞧,一片片莊稼黃熟了,一簇簇楓葉紅透了,一縷縷雲絲也沒有的天空更藍了。再看看萬紫千紅的果林吧!柿子樹上掛滿了燈;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娃娃頭;紅果樹上綴滿了紅瑪瑙;馳名中外的“紅元帥”壓彎了枝條,等待着啟程到市場上抖一抖威風。 

  瞧,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了滿口黃金牙;大豆可能太興奮了,有的得意得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懂禮貌,彎着腰迎接闊別重逢的“故友”—秋姑娘;高粱也許是怕見生人,這不,見了秋姑娘,很不好意思,臉羞得紅紅的。 

  大家一定在仔細觀察,秋天已經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