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啦啦啦啦, 

  在茂密的森林裡。

  春天在哪裡? 

  呱呱呱呱, 

  在清清的池塘里。

  春天在哪裡? 

  呼呼呼呼, 

  在柔柔的微風裡。

  春天在哪裡? 

  沙沙沙沙, 

  在金色的田野里。

2、春天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春天春天在哪裡? 

   

  小兔說:“不對,春天在田野里。瞧,農民伯伯忙着播種,拖拉機‘隆隆’作響;小朋友們從田裡撈出一條條小魚,小心翼翼地把它們裝進罐子里;濛濛細雨中,一位位小同學正戴着草帽在山坡植樹,他們的汗水給這裡留下了綠色、文明。” 

  小魚說:“不對不對都不對,春天在小河裡。河,是我們的遊樂場,我們在河水裡盡情嬉戲,游上游下,是多麼自由快樂呀!” 

  春天到底在哪裡? 

  你自然會發現密秘, 

  這需要去觀察、探索。 


3、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空氣中瀰漫著花的清香,氣候也變暖了,小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在哪裡?在大樹和小草的綠裝里,小草、大樹到處都能看到,它們讓世界充滿了生機。 

  春天在哪裡?在花兒五彩繽紛的衣裳里,它們把世界裝飾得無比艷麗。 

  春天在哪裡?在小朋友的笑聲里,小朋友們在廣場上、操場上快樂地遊戲,那快樂的叫聲,足以把樹葉震下來。 

  春天在哪裡?在人們的衣服里,人們脫了笨重的羽絨服,換上了輕便的衣服。 

  春天在哪裡?在自由的魚兒上,它們很高興春天的到來。 

  春哪!你無處不在,你像一個小姑娘躲躲藏藏。

4、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哇,春天真是春光明媚、春暖花開呀!那春天到底在哪呢?我們還是一起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你看!柳樹的長發披散開來,自由自在地淋浴在燦爛的陽光下。小草從睡眠中醒來了,小草伸了個懶腰,瞪大眼睛,好像在說:“哇!好美呀,今天我一定要穿上一件綠色的衣服。桃花遠遠望雲,像一片片粉紅的朝霞。油菜花黃澄澄的、金燦燦的,像鋪了一地金毛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邊飛邊說:“哇!這裡的春天真美啊!小魚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耍鬧着。

  “這春天真美,我真想每天都是春天!“

  湖南省常寧市培元小學三年級:譚雯


5、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 

  在那美麗的風箏中, 

  載着我的春之歌。

  春天在哪裡? 

  在那綠綠的草坪中, 

  藏着我的春之樂。

  春天在哪裡? 

  在那烏亮的群燕中, 

  藏着我的春之夢。

6、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春天在哪裡 

 春姑娘挎着花籃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藏在草地里,花壇邊…… 

 我來到湖邊找春天,春天在哪裡?我站在柳樹下仔細觀察.啊!原來春姑娘躲在這裡了.你看,柳條上長滿了嫩綠的新葉.我忽然想起一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把它那枝條垂到湖裡,彷彿是在梳洗它那又長又密的秀髮. 

 朋友,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生活里.只要你細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就會發現它!

7、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春天,草長鶯飛;春天,柳綠花紅。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們的眼睛里。一片片油菜花,像金色的海洋。碧波萬頃的茶園吐出點點新綠。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們的耳朵里。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彈着優美的琴聲;歡樂的鳥兒在為人們展示它們樂隊的風采。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們的鼻子里。撲面而來的春風,帶着泥土的氣息,帶着花草的芬芳,輕輕地拂過臉龐。 

  春天在哪裡?我找啊、看啊、聽啊、聞啊……哦,我找到了春天!她在桃樹上玩耍;在小溪里唱歌;在微風中舞蹈…… 

  (指導教師:高秋萍)

8、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奶奶說,“春天來了”。我跑到野外,想看看春天在哪裡?

  我來到路旁,撥開枯黃的草皮,發現了嫩綠的小草芽,真美!春天原來在這裡。

  我來到學校的操場,發現柳樹上已經長出了小芽芽,我還發現楊樹上長出了芽苞,春天原來在這裡。

  我來到公園,發現那裡的桃樹已經長出了粉色的花骨朵兒,春天原來在這裡。

  我來到小區門口,看見了可愛的小燕子,春天原來在這裡。

  哦,我找到春天了,原來春天是小草,春天是大樹,春天是花朵,春天是小燕子……

  五年級:杜欣然


9、春天在哪裡作文200字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踏着輕輕的步伐來了。咦,春姑娘去哪兒了?哦,原來她到梅花山上與我們玩捉迷藏了,讓我們把她找出來吧!

春姑娘藏在了梅花山的梅樹上。你看,它們在春姑娘的撫摸下,長得越發健壯:梅花開放了,枝頭上掛滿了梅花,樹枝和樹榦長得都很茂盛,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春姑娘藏在了梅花山的草地里。你看,它們在春姑娘的滋潤下,長得十分旺盛:草尖變得青翠,根變大了,能夠充分的吸收營養,長得更綠,像鋪在梅花山上的一塊綠色地毯。

春姑娘還藏在了盲童學校孩子們的手心裡。他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用手感受春天。他們用手撫摸花瓣,用鼻子聞着淡淡的花香,觸摸着春天的氣息。我們找到了春姑娘,她向我們漏出了甜蜜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