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雖黑,但別道離500字作文

天雖黑,但別道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遊走在這車水馬龍、紙醉金迷的世界上,你們難得保以一份純純的笑,你們更難得牽着我們進入笑意的樂土。 

  所有的,所有的,都是你們的笑容。 

  閶盪在黑暗昏沉、混亂不堪的學生年代的你們,仍然活得自如,我羨慕你們。伴隨歡聲快活的你們,彷彿煩器塵世與你們無關;像風一般的你們,不分四季為我們吹來快樂的風,沒留下任何聲響,一百萬次的哄堂大笑,你們也沒有留下痕迹,留下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快樂回憶。 

  天開始黑了,心很沉。回來吧! 

  不爭氣,很想為你們流下淚水,但卻哭不出,怕自己會哭的很難聽吧?天雖黑,但別道離。我們還會為你們照開一條道路,一條通往彼此快樂的道路。日後希望彼此可以再見,再一起談天說笑、再一起唱頌傳奇,唱頌傳奇里傳奇的你我。到時必有萬千光前來伴奏。天尚早,回來吧! 

  頭頂縱橫交錯的電線,把天空切割成許多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多邊形。天空裂了,卻映射出無數你我的影像。你們還會回來為我們修補天空么?到時再與你們拍照,在照片后寫上名字,白底黑字,永不消逝。 

  天黑透了,回來吧! 

  你們日後會站在黃昏的草坪上,尋找這片天空下的我們么?黃昏的光線令我們更害怕黑夜,寂寞的空氣讓我們更思念你們! 

  不要把你們當作回憶,只想你們可以回來一起抗擊整個黑夜的寂寞。相信你們的歡笑會撐器更廣闊的一片天空。 

  天雖黑但別道離。 

  所有的東西都是唯流未留?還是唯留未流?



天雖黑,但別道離 標籤:我忙,但很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