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機,也不想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處處充滿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吸引着人們。

  當第一片樹葉落下,就意味着秋天的到來。秋的天氣,更加涼爽,沒有夏天那樣炎熱,也沒有冬天那樣寒冷。

  秋的夜晚,似乎還是那麼的寂靜。深邃的夜空中似乎只有一輪明月和繁星做伴,看着滿天的繁星,漸漸的,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想看見了無數的螢火蟲在我的周圍飛舞,它們正面無表情地眨着眼睛。

  秋的月光,是那麼的皎潔。明鏡般的圓月,早已懸挂在天空中,慢悠悠地把它嚴霜般淡青色的光輝,傾瀉在山峰上和飄飛着落葉的樹林間。那無數座密如林立的山峰,在迷離的月光中,顯出朦朦朧朧的淡影,像一幅水墨畫似的,充滿了詩意。樹木、房屋、村莊、田野,都籠罩在明月的銀光之下。他們像嬰兒般溫順地躺在無比寬大的“搖籃”中。

  秋的田野,一片金黃。田野躺在輝朗耀眼的陽光下,正是秋收過後的情景,處處點綴着圓圓的稻草堆。田野上的花像天上的星星落在草地中,還眨巴着小眼睛。棉花更是惹人喜愛,已經綻開的白的像雪,含苞欲放的像銅鈴似的綴滿在棉株上,左右搖擺。

  秋的風,像一位長者——慈和,安詳。它身着火紅的上衣,將成片的楓葉變成金紅色。遠遠望去,霜葉如醉,猶如一片紅海,和霞光連於一體;近看,如熊熊火焰在燃燒,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暖意。隨着秋風的足跡,陶醉於楓葉紛飛中。

  秋的雨,並不惱人。秋雨零零散散,斷斷續續,無聲無息地滴在漆黑的柏油路面上,泛起微微的光澤。

  秋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我愛秋天!

  上海市第十中學六年級:周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