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世界,誰與我一起看海?400字作文

這世界,誰與我一起看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畢業了,忙碌在事業的奔波,很累!

  畢業了,選擇的路不計其數,可理想的路少的不能再少,很累!

  畢業了,心中的那朵花離開了,校園的路結束了,人生只剩孤單的影子,很累!

  也許,這世界與我隔絕,沒有一個知心的旅行者!我好想有一個人能夠與我一起去看海;

  也許,這段考試的旅程,這些顛簸磨滅了心中希望的火花。這時候,我想散心,我好想有一個人能夠與我一起去看海;

  驀然回首,總是在酒里麻醉自己,可是沒有一場讓我醉倒的宴席,酒不醉人,人也不自醉,只有無限對身邊人的歉意。

  驀然回首,心碎,答應寧波之行,這一離去,就是一輩子。一句話,決定着一場人生,人生,到底是花開還是花謝,只待元芳,你怎麼看?

  驀然回首,我在這裡等你,這一等,就是一場離別。沒有一句話,一個眼神,彼此,就是兩個世界。

  映山紅花開的季節,草叢裡遍滿了花香,老家的山上,開滿了野花,香布山村。這世界,誰與我一起看海?



這世界,誰與我一起看海? 標籤:誰與我作文 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一起去看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