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卡威曳系列]狼與海600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狼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條狼來到海邊。    

  它顫顫巍巍地來這之前,已經四五天在這不毛之地里不見任何動物,它也已忍譏挨餓地在這攀山涉水了四五天,沿途只從潺潺流水裡喝上幾口清澈的溪水,得以充饑,但它早已厭煩這一切,睥睨這一切的種種,甚至毀滅。它如饑似渴地千里迢迢來到這,它一身風塵僕僕的模樣就是它厭惡一切的最好見證。    

  他佇立在經久滄桑的礁石上,端凝着海水不斷吞食的礁石邊,早以不成模樣,彷彿它也這般模樣。海是經久不息的,海水甚是波濤洶湧,憔悴的它在飢餓與睏乏的再度摧殘下,已不是往年在廣袤草原上那個馳騁的它,而是和被它追趕到死亡恐懼的邊緣的兔子有什麼分別呢?奄奄一息的卧在石上,顫慄軟弱的趴在礁上,期待死神的光臨。困憊再度彆扭,驅使它變得頭重腳輕,眼前就像身處在搖曳的油燈前,光亮晃動不息,昏昏暗暗。無能為力的它還是竭盡全力的睜張疲憊的眼。    

  可憐的狼,卻被僥倖看上了一會兒。    

  摻雜着海的咆哮的波濤里,平凡無奇地從中躍起了幾條海魚,無奇地出奇,它把惺忪的眼睜得很大,一副猙獰樣完全在它頭顱上,凶神惡煞地盯着那群接二連三的跳起的海魚,齜牙咧嘴的張着口,牙齒驟地變得鋒利了,無神的孔瞳變得端凝起來,它震抖地用瘦弱的狼腿將它支了起來,它鳴了一聲響徹雲霄的鬼哭狼嚎后,帶着哀號縱身一躍,繼而消失在茫茫海中。澎湃的波濤在這條狼的消失之時,也就風平浪靜了。    

  徐徐微風經過的地方,漫不經心的帶起了一道道微不足道的漣漪.  

[卡威曳系列]狼與海 標籤:老人與海作文 《老人與海》讀後感作文 讀《老人與海》有感作文 我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