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卡威曳系列]奮鬥果實500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奮鬥果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陸地上的花要擁有水,才能開花讓人們欣賞;我們的字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才能寫的好得到別人的讚賞;工人們要外出打工才能得到工錢養家糊口;樹上最高最甜的水果要很努力的摘下來才能享受他的美味;操場上的同學有了很好的鍛煉才能得到好的身體.所以說要經歷風雨後才能見到彩虹,有了極大的努力才能得到最甜美的果實. 

  正處在青春期的我們,正是朝氣蓬勃的時候,心中都嚮往着自由的天地,都想達到天堂般的境界.那麼我們怎麼才能達到那種境界?現在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每天天剛亮我們就起床準備去上學,住宿生們要早早的起來跑早操,等跑完之後還要整理內務,等一些事情.等到了教師里;我們就認真的的聽老師講課,有的同學因為受不了在嚴厲的管教下成長,而和老師發生一些衝突,電腦他們還是堅持坐在那個屬於他們的位置上.有時為了一個小小的錯誤被老師罵的狗血淋頭,有時為了一道題我們要去絞盡腦汁的去想,直到想明白,;有時要上勞動課去外面干一些不願意乾的事情,回到教師累的坐在凳子上站不起來,有時學校的一些活動競賽,有的同學會在比賽過程中受傷.到放學,每天都會有同學打掃衛生.並且住宿生一周大約只有一天半的時間見到自己的父母和家人.我們現在這樣的奮鬥難道不是為了明天的勝利果實嗎?如果我們現在像一盤散沙似的,那明天我們怎樣就可想而知了吧! 

  既然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為了明天的勝利果實加油吧! 

  指導教師:洪隨英

[卡威曳系列]奮鬥果實 標籤:果實作文 勞動的果實作文 果實累累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