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卡威曳系列]一束光的旅程904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一束光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4字

   今天去旅行咯! 

   迫不及待的我從太陽老頭那經過約500秒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旅遊勝景,也就是地球了。 

   來這前,我以為地球上和宇宙的周圍一樣,來來去去都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的星河,廣袤的黑暗很叫人鬱悶,偶然有幾顆星球發出的微弱的光能找到一點兒方向,不然我准像大海撈針似的去尋找地球。 

   來到這美麗的世界里,我老有留戀和不願離開這美麗的世界的感覺,因為這兒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我現在在高空中,鳥瞰下面,山河,人群,建築,大橋,繁華,全無一不呈現在眼前。山河,貌似自然老兄的得意的之作,也似乎只有他巧奪天工的手藝才能造出如此精巧絕倫的傑作;我早已在太陽老頭那聽說過女媧在地球上造人的事了,但也只是傳說,現在人類科技這麼發達,連我的速度也能計算出來,恐怕女媧也難以勝任做出這麼厲害的人類,街上的房屋排序有一地坐落在街上,有的甚至鬼斧神工似高高聳立着,穿越了雲層,幾乎和我近在咫尺了,大家都說宇宙高深莫測,我說人類的大腦也大概不相上下了。 

   我的旅程時間很短暫。 

   因此,我得飛去四處看看地球的景色。我已我的速度在前進着,但駭人聽聞的事發生了,居然眼前有一座高山遠遠高在我頭上,我放眼也望不盡,驚惶之中,方才想起太陽老頭提起“珠穆朗瑪峰”——世界最高峰。真不愧是世界之最啊,我試圖圍着它飛幾圈,卻也用了好一段時間,鄂。離開此地繼續前進,“咻”,一個炮彈擦身而過,若我不多加註意,我老早猝不及防,倒在炮彈之中了,可惡的人!大度的我不計較,繼續前進。又有一景:有人在忙着打掃清潔,有人忙着扔垃圾,如此的矛盾讓人忍俊不禁。在森林裡,一個人將一棵樹一伐倒了,大喊“賺錢咯”,在另一山頭,可愛的小朋友們手裡都拿着幼嫩的植苗小心翼翼的栽種在小坎里,為大地“披綠”……看完了世間的壯麗景物和人後,600秒的旅程也就完了。 

   在踏上歸途想着:人情世故還真是變化萬千,如此複雜多變的人,我怕太陽老頭也難已捉摸,要是人能和諧多點的話,我看,連我也能捉摸了呢。

[卡威曳系列]一束光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那束光作文 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