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卡威曳系列]望400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暮悄吞噬着無邊的殘陽,直到只留下天邊的星辰在閃爍着,如同綴在銀河長瀑中的璀璨明星。雖說在夏天,晚上的感覺覺得就是上天對我們勞累一天的最好報償;夜隨蟬嚀變得溫和,柔和的月光撒在了地上,鍍上了一 成銀屏,顯得靜謐 、和諧。 

  然而夜並不是總是那麼安靜! 

  夜深時,雖這一聲輕脆的玻璃破碎的聲音,引之而來的是一場小小的轟動。摩托車引擎的響動,漸聚集在一起。只是聽見下面喊道“ 打架了,打架了”。這對於我們這一條偏僻的街道,打打殺殺的事也就見空司慣的了。 

  樓上的一個戴眼鏡的男孩也就趁着這個機會,那出瞭望遠鏡極力的眺着一幕幕,用極小的視力範圍捕捉這一切——那是他新買的望遠鏡,用來窺視一切,收穫也不大。 

  路邊看到這一切的人,似乎在指指點點,也只不過是踮着腳想看到的更多,也不去講和;又似乎有所要語,但有不敢說出來,怕惹事。不久就為滿了觀看的人群。待架一打完,又哄着散去,不知躺在地上的是死了還是活着! 

  吵鬧聲漸息下去,月光又變得和諧,蟬又在歡快地叫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