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生活真美作文

生活真美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讓一讓,生活真美好作文600字


從清早就出門,在外面逛了一個上午的我們,肚子也已餓得咕嘟咕嘟叫,於是,我們在街旁找到了一家拉麵館。正當我們準備坐下來,耳邊就傳來了一陣吵架的聲音。 

  “你給我跪下,跪下來。”只見一個年輕男子面對拉麵館的打工小夥子滿臉憤怒地說。旁邊站着拉麵館的老闆:“我已經替他說過對不起了,再說了他也已經認錯了嘛。您大人有大量,就饒了他吧!”雖然這麼說,可那個東陽人還是不能平息憤怒之火,仍舊把他罵個狗血淋頭。聽在場的人說,事情是這樣的:因為那位顧客覺得拉麵不好吃,就讓小夥子拿點兒青菜來,沒想到他卻無緣無故沒好聲好氣地說:“滾吧你!不好吃就別吃!”顧客一聽,心裡氣急了,便一拍飯桌站了起來,把周圍的人嚇壞了。就這樣,這場吵架事件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了……正在兩人針鋒相對的時候,那位顧客叫了幾個朋友來評理,幾個人都振振有詞,旁邊的過路人也都圍過來看熱鬧,我和媽媽看見這種情形,連胃口都沒了。 

  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你說,剛才那幾個人誰有理?”媽媽說:“首先是那小夥子不對,客人需要什麼應該馬上送到,怎麼能說出這樣沒禮貌的話呢?然後就是那個顧客不對了,既然對方已經承認了錯誤,說過對不起了,為什麼還要強迫人家跪下。但是要說誰有禮,我也評不出個所以然來.”“我也是這們想,這大過年的,萬一吵起架來,只要相互之間讓一讓,就能化解一切的嘛!春節聯歡晚會上不是有個節目說,只要彼此讓一讓,生活真美好。”

2、生活真美作文400字


  生活是美的,美在心靈,美在語言,美在行為,美在情感,美在環境,美在自然,美在人際關係,美在每時每刻。美在每一個角落,美在社會的方方面面,美不僅僅寫在愛美的容顏上,天質美的形體上,而更多寫在山水中。飽含在社會世相。

  生活中的美也表現在萬物的色彩中。

  春天是萬物蘇醒的季節,小草探出了綠腦袋,柳樹吐出嫩芽,小樹苗披上了綠絲巾,這時,你若靜靜地佇立在茫茫天際,便會感到生活真美。

  夏天是白花爭艷的季節,花綻開了久違的笑容,火紅的臉一個勁的向人們傻笑,它一定有什麽喜事,要不然它怎麽紅光滿面呢?這時,你若站在火紅的花兒面前,便會感到生活真美。

  秋天是一個豐收喜悅的季節,金黃色是尊貴的象徵,讓人看了總掩蓋不住心中的喜悅。金黃色的麥穗,熟透了的果實,還有即將告別人世的葉子。這時,你若站在金燦燦的麥田面前,便會感到生活真美。

  冬天是一個潔白無暇的季節,房屋,樹,地上積着厚厚的雪,像是粉裝玉砌的世界,這時,你若站在其中,便會感到生活真美。

  細細品味,細細感受。其實生活真的很美!

  甌北二中初一:金光輝


3、生活真美好作文700字


  國慶節,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歐韻公園。

  放假期間的人真多呀!看!一群孩子在健身器材上打鬧;還有青年人騎着車子在路上飛馳;老爺爺、老奶奶也很悠閑,有的三五成群地聊天;有的坐在馬紮上放風箏;還有的聚在一起喊着口號做健身操……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公園。

  抬頭,向天上一望,隱約可見幾個風箏在飛;有蝙蝠樣的、燕子式的、魚形的、還有自製的,這些風箏在天上就像輕巧的鳥兒在藍天里翱翔,媽媽見我看得入迷了,就提議我去買一個風箏也玩一次,太好了,我興高采烈地向賣風箏的地方奔去。

  在那裡,我看中了一個風箏,上面畫著喜羊羊,羊兒們在翠綠的草坪上滑滑板,下面還有三根七彩的飄帶,看起來精神極了。

  買下風箏后,放風箏時才知道這也需要技術。

  起風了,媽媽拿着風箏的手鬆開了,我趕緊拽線,好不容易飛上去了,可誰知風箏在半路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還在天空中畫了好幾個圓圈圈,你不知道醉酒不能“駕車”嗎?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它以飛機的氣勢從天空中頭朝下撞在了地上,令我哭笑不得。

  我拖着風箏垂頭喪氣地走到媽媽身邊:“唉,失敗者拖着風箏回來了。”“接下來是失敗她媽成功表演了。”媽媽笑盈盈地說。

  媽媽讓我拿起風箏,自己拽線,不一會兒,起風了,我鬆開手風箏輕盈地飛了起來。“還是高手厲害。”我不禁讚歎道。

  我接過了媽媽手中的線,也興緻勃勃地放起了風箏,下午的陽光正刺眼,我看着地上的影子發獃。突然,媽媽驚呼,我猛一抬頭,看見風箏又當“程咬金”了,我手忙腳亂地又拉繩又收線,最後它還是掉下來了。

  後來我和媽媽又費了好大力氣,也沒把風箏升上去,不過我們玩的很開心了。

  離開的時候,我望了望依舊閑暇快樂的人們,四周正在崛起的高樓和街道融為一體的公園,情不自禁地感嘆:“生活原來這麼美好呀!”

  青園街小學六年級:天添


4、生活真美作文700字


“美”神奇又亮麗的一個字!她包攬了人生所有的美,照就了世界繽紛的美!她就像一個快樂的小女孩,無處不在,只要你懂得去觀察,去發現,去探索,去思考,去實踐……她又是一個淘氣天真的小女孩,她總喜歡和人類朋友玩捉迷藏,一會躲在這一會躲在那,總以為別人找不到她,而暗暗自喜!她就是一個微笑,一個舉動,一句溫暖人心的話語,一個關懷的眼神,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無意中撞入你的內心。也許她並沒有漂亮的相貌和出眾的風度,但是她在你心中引起美好的感覺,使你感慨回味,給你精神上的滿足! 

  生活的美,令人深思—— 

  旅遊時,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聽閱了英雄的光榮事迹,包攬了心情的愉悅輕飄——不禁嘆道:“祖國真美!” 

  一 

  生病時,來到白色的病房,並不喜歡這讓人感到凄涼的顏色……可當護士阿姨微笑溫柔地給我量體溫是,我發現了她嘴角隱藏的美!當朋友成群結隊來看望我時,我發現了集體的美!當聽到父母呵護關心的話語時,空氣中跳動的是美的音符,流動的是美的香氣——總一味的認為,美就是夠漂亮的,讓人開心的!可就在鄰床一對戀人生死離別的同時,我又揭露了美邪惡的另一面,在這對相愛的戀人身上,我看到的是“凄美”……離開醫院時,喜悅中又摻和了些苦澀,戀上了白色的病房,原來它也是那般美麗,高尚之美,純潔之美——捨不得這裡的一切!但我清楚,離開這裡,我將去發現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一 

  老師分卷時的嚴肅,考得好的同學,臉上露出的美:考得一般的同學,心裡決心的美……拿着張自認為考得還滿意的考卷回家,心想:父親那嚴肅的面孔這下應該松下來了吧!可結果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媽媽的微笑還是那麼甜美,爸爸的臉還是那般嚴肅——頓時,我又感受到了嚴肅背後的美! 

  一 

  其實世界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了發現美的眼睛!

5、生活真美作文400字


  五彩的門環漸漸轉動,銀色的鑰匙在星光中閃現,於是,生活的大門在啟明星下緩緩開啟,生活之光也在夢與現實中交替。--題記

  清晨的陽光,透過空氣的隔膜,帶着雨露的馨香,像一隻溫柔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我向窗外望去。朦朧的晨霧中,依然有許多人忙碌地奔走着,他們的腳步輕鬆而麻利,濺起的水花響着“啪嗒”的樂音。五彩繽紛的雨傘,好似出水芙蓉,給人以一種美妙的視覺享受,這正是生活中的視覺美。

  雨,沒有改變旋律,依舊那麼緩和。我伸了個懶腰,把窗關上,緩慢地移動步子,來到電視機前,按下按鈕。閃光之後,電視畫面浮現眼前,這時,正是早間新聞時間,於是我就坐下來仔細聆聽。新聞中特別提到的,是我們四川人民現在的生活狀況。5月12日,大地發了個好大的脾氣,讓我們突然間長大了很多,也的確使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巨變。新聞中提到。我們綿陽正在努力重建家園,竭力恢復正常生活……電視就這樣播着,我就這樣回憶着,傾聽着。是的,電視也帶給了我們美的感受,這正是生活中的聽覺美。

  初秋的太陽總是有那麼些溫柔的,這都快正午了,陽光依舊那麼嫵媚。我換好衣服,穿上鞋襪,便向著集市走去。


6、生活真美好作文800字


  唉,生活有時就是這樣,總這麽年輕,這麼冒失,讓人先吃苦,后嘗甜!唉??今天又讓老媽給臭罵了一頓,理由是因為我用家中的撥號上網的電腦在網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用了約一小時。於是又把我的家底一起般了出來,好一個數呀!心中好委屈,可我也屬活該性的,誰叫我每次都心不在焉的,一點都不紮實,次次考試都很遭!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得,我還是快點做作業吧,不然一會又要唉罵了。唉??今天該我掃地嘍,乘機休息一下:“我掃,我掃,掃呀掃,掃到一個小紙團……”一個小紙團?我打開一看??呀!是老媽上次的體檢單??什麼?腫瘤?!不可能!老媽她一向牙好,胃口好,吃嘛嘛香!怎麼會?唉??老媽為了不讓我傷心,都不告訴我,可我該怎麼辦呢?唉??咦?對了唉??愛。老媽一定最需要愛了!可我怎樣才能表達我對老媽的愛呢?雖說平時她對我那個了點,可那畢竟是出於愛呀!恩!要讓媽高興,唯一辦法也是我從今以後無論如何要做到的便是心要在焉,紮實點吧!為了我,為了母親!愛??於是,接下來的幾天里,我每天晚水早起,天天學,日日練,不上網也很少看電視。看得出,老媽這幾天也特高興,頓頓做好飯。可我有時還看見媽媽皺皺眉頭。我知道,是病痛再折磨媽媽,我的心也好疼,於是,下決心以後每時每刻每秒都要加緊學習。為母親爭光添彩。

  “唉??彤,你有沒有看見媽媽上次的化驗單?”媽媽這樣問道。

  “媽媽,我,我全知道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考上高中,上名牌大學!”我一頭扎進媽媽的懷裡痛哭。

  “你說什麼呢?媽媽又去做了一次檢查,跟本沒有什麼腫瘤,我要求醫院賠償,卻又找不到化驗單,我想一定是你掃地時看見了吧?”

  “老媽?真的假的呀?”

  “當然是真的了!”

  “哎呀!媽你可嚇死我了!”

  “唉??彤,你剛才說得我可都聽到了!不許耍賴!”

  “媽??您怎麼還這樣,我是那種人嗎?別忘了‘唉’(愛)呀!”

  “是呀??愛!”

  “唉一唉”,生活真美好。朋友,你懂得“唉”了嗎?學會了嗎?還不趕快愛一愛,讓你的生活也如此美好呢!


7、小學生活真美好作文300字


  一眨眼,我們已經五年了。一想到六年級后要各奔東西了,心裡就想被幾千,幾萬條針扎了。

  一年級,我們還不太熟悉;二年級,已經相處了一年,應該知道對方的性格和名字;三年級,未免會有插班生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四年級,曾經教了我們四年的老師已經換了;五年級,又有一名插班生;六年級,迎接我們的是畢業考的緊張,還有即將與朋友、同學、老師分離的痛苦。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可以與我一同上同一個中學。

  畢業考,我希望你能別那麼快到來。因為我和同學們、朋友們、老師們才相處了五、六年。你就要把我們分離。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珍惜時間,珍惜我們的小學生活!

  廣東廣州白雲區謝家莊小學五年級:溫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