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卡威曳系列]災難來臨之時703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災難來臨之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3字

地球人: 

  你們好! 

  從1998年的特大洪水到2003年流行的"非典",再看2006年的自然災害頻發,我們都看到了吧!應該說這都是人類自己惹的禍吧!是人類破壞自然導致的自然與人類的不和諧,今天雖然許多人已經意識到保護自然的重要性.但是對自然的破壞還在繼續! 

  你們大量捕殺動物,破壞森林,把廢氣排入河流,把廢渣垃圾丟到正被砍的光禿禿的曠野上的時候,你們知道嗎?你們真正破壞的不是這個地球,而是你們自己,當清澈的河流變成了墨水河,發出另人噁心得臭氣,動物們隨着樹木的死去而滅亡,綠色的外衣漸漸被黑色的外殼所取代,最後流下一個沒有作用的空殼時,你們正在慢慢走向死亡.當你們醒來時地球已經被破壞,人類已經滅亡了,現在的地球剛剛經過了5.12大地震已經是傷痕纍纍了,如果再這樣下去,你們將無處可去,將掉進萬丈深淵的! 

  克勒地亞首都薩格勒的動物國9月16日起開始展示兩個籠子,遊客們可以自覺進入或離開.在這裡人們可以感受一吧被關的感受,同時還可以了解那些失去自由的動物們是如何度過每一天的. 

  人們請想一想,那些動物為什麼會被關起來如果這個世界是完美的他們為什麼寧願被關也不願意獲得自由. 

  所有的中國人,醒悟吧!看看剛剛過去而還在進行中的5.12大地震吧!請不要再讓悲劇重演了!!請愛惜自己吧! 

  此致 

敬禮!  

  豆豆  

  2008年5月18日

[卡威曳系列]災難來臨之時 標籤:當災難來臨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災難作文 災難面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