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卡威曳系列」友誼??1800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我迷茫了…… 

  那天的情景,歷歷在目。在我眼前,清晰地,浮現…… 

  “霞,倩說先把絕交的事放在一邊。倩她……還想和她做朋友。想要……想要我們和……和純和好。”那天早晨,我們班在操場撿樹葉。琪鼓起很大的勇氣,終於吞吞吐吐告訴了心情本來就不爽的我這個消息。 

  我一怔。是的,我承認,當時我是被嚇到了。就是為了純?只為了她?我不經意地笑笑,轉身就琪和剛來的桐和婷說:“很抱歉,麻煩你們告訴倩,我做不到!”我咬咬牙,狠狠地丟下一句話,就離開了她們。 

  我很想哭,想大聲地哭。但我做不到。面對着這熱鬧廣闊的操場,我只能讓眼淚回去,無力地走着,肩上象擔著千斤重的物品,顯得很無助。接下來的時間,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過的。我只看到,純知道我要和她絕交,眼汪汪地看着我,似乎要我繼續和她做朋友。我只是轉回了頭,面無表情。但是,誰又知道,我是如何的難過。我只能默默承受痛苦,承受着誰也沒受過的痛苦。以前的同學,甚至是現在班上的少部分的同學,都以為我家裡很有錢,只是幾個和我很要好的朋友知道那其實不是真的。我只是一個父母不要的小孩,是我的爺爺奶奶和我的姑姑叔叔養了我,還養了我的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同學們都認為我很幸福,能在好的環境下學習,在學習上是天才。可誰知道,成功的背後總是高高的寂寞與無助…… 

  那天中午回到家,我把自己鎖在房裡,我哭了,釋放地哭。沒人知道,因為,我把被子蒙在頭上,在床上哭。我真的好傷心。快一年的友誼了。我與琪桐婷琴倩純斯瑩和敏曾度過的美好的時光,都在我的眼前徘徊。看着我們曾度過的時光,我更傷心了。快一年的友誼,難道就這麼脆弱? 

  下午到了教室,敏想叫我一起下去儉樹葉。我沒聽見,我已經沒有力氣去關注了,我只是徘徊在以前的記憶里,誰也不理睬。只是偶爾老師叫我的時候我才會回魂。但很快,我又在以前的記憶里徘徊…… 

  然而,敏看見了我失魂落魄的樣子,似乎很傷心。她第二天,做了不尋常的事情。我沒有想到。 

  第二天,我們班仍要撿樹葉。敏挽着我的手,徑直走到琪她們,有點神秘地對琪說:“琪,跟你說件事。”說著把琪拉到另一個角落,換掉先前那中神秘地語氣,生氣地對琪說:“如果你們執意要和純好的話,那我和你絕交。”說著“拖”着我離開了。我愣了愣,我萬萬沒想到敏會為了我的事做了這樣的事。我心裡很感激敏為我所做的事,或許,她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吧。對於琪她們,只是名義上的朋友吧。 

  從那刻起,我的性格千變萬化,有時很開朗,可不一會兒又冷的出奇。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重視我和倩她們的友誼,我為了她們,哭了無數次,聲音似乎也有點沙啞了。當然,我是在家裡哭。奶奶問我為什麼?我只能撒謊說網上的故事很感人。其實那是真的,只是我哭的主要原因不在那。看着網上那些關於友誼的文,我的心又一次碎了。靜靜地獨自承受着沒人能知道的痛苦…… 

  也從那天起,我和倩她們沒有再說過一句話,象陌生人一樣。偶爾要組長檢查作業時才會迫不得已跟她們說兩三句,但不會超過十句。 

  星期二晚上。倩打了電話到了我家。她說純已經在改她的毛病了。希望我能給她機會。那時,我已經沒了理智,只是隨口答應了倩。倩當時就象吃里興奮劑一樣直蹦三尺高,她似乎很看中純這個朋友。想到這裡,我又哭了。倩在電話里似乎察覺了什麼,問我怎麼了。我沒有回答她,掛了電話,靜靜地,任別人傷害我…… 

  迷迷糊糊過了一天…… 

  星期四來到學校,順手帶了一本書,叫《菲菲小姐》。鴻對我手中的書有了興趣。下午第二節課還未開始,鴻在班上和一個同學似乎在玩“打架”遊戲。碰到了我的書桌,把我的水壺碰倒了。當時,我心裡不知有多氣。我最討厭別人弄到我的水壺。誰弄到我跟誰急,都會用水壺打那個人。可今天我沒有。我又看到了倩那期待的目光,我那想打人的衝動消了。鴻則是在旁邊叫我別生氣,是笑着說。我什麼也不管了,直接趴在桌子上。別人都以為我哭了,其實我不是。我只是太累了。想休息一下。可這時上課了,老師要我抄題在黑板上。我沒說什麼,拿起粉筆抄了起來。 

  晚上回家,我寫里這篇文。邊哭邊寫。我再也不相信友誼了。是友誼,害了我。我任人傷害,卻不能回擊。我放棄了,放棄了這段友誼。或許明天,或許後天,或許再後天,我會跟琪她們說:“我不稀罕這段友誼。絕交吧。”口是心非。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沒有想到,一句“絕交”會引來這麼多事。絕對沒想到。只是單純的絕交而已……



「卡威曳系列」友誼?? 標籤: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