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卡威曳系列]擦皮鞋的又怎樣?500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擦皮鞋的又怎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卡威曳系列]擦皮鞋的又怎樣? 

  來來往往,街上,還有些什麼?商人,擦皮鞋的.趕車的,買菜的. 

  天啊!又是一場爭論開始了."來啊!先生.你的皮鞋要擦了.你要擦一下嗎?"一個擦皮鞋的說道."哼!我,我要擦早就在家裡就擦好了.你看,還是新的呢!需要你擦嗎?還怕髒了我的皮鞋呢!"一位商人說道.那就算了,先生,都怪我的命不好!可是我不認為擦皮鞋的就比你們的地位底,擦皮鞋的又怎麼樣? 

  "那我可不這樣認為,擦皮鞋的地位比商人底."商人說道. 

  擦皮鞋的立刻反駁道:"沒辦法,如果你是擦皮鞋的,你有怎麼想呢?況且現在這個社會是男女平等.我分貴賤,不分地位.國家早就這樣要求過.擦皮鞋的照樣身體健康活潑.怎麼樣?可就是工作累了點. 

  沒辦法,商人氣沖沖地走了. 

  社會對擦皮鞋的歧視,使擦皮鞋的特別的自卑,而且更加重生活和思想上的負擔. 

  我在這裡,可別不贊同人們歧視擦皮鞋的. 

  路上依然有着來來往往的行人.我靜靜地看着,眼睛濕潤了.淚水也不禁落了下來.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同情,毫不猶豫地給了那一位擦皮鞋的500元. 

  從此,我對擦皮鞋的特別好,似乎他就是我的誰? 

  之後,熱門歧視擦皮鞋的,擦皮鞋的都會說同一句話:"擦皮鞋的又怎麼樣?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我一路踏着同情的銷路走去.

[卡威曳系列]擦皮鞋的又怎樣?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