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卡威曳系列]隨筆之夏400字作文

[卡威曳系列]隨筆之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晚的一場看似暴風雨的大雨過後,它那大風攜着大豆般的雨滴重重地砸在牆上 、地上的聲音,讓人深感不忘,耳邊彷彿還響起了那雷聲轟隆下陰慘的 、大風颳得沙沙響的樹木的嘶啞聲音,暗含着幽綠色的路燈的瑩光。 

  中午,沒有響徹天際的雷聲打破天際和諧 、安穩的氛圍,取代而之的則是淅瀝瀝的?~?~聲,路面不一會就被小點所堆成的蒙布所覆蓋,即使是一部份雨滴被路面所蒸發。 

  下午時,雨像是處在了最後的階段,隨時將人們頭頂上的烏雲即將耗盡,將會迎接出一個明媚的晴天,但不是能在今天里所實現。紛紛洒洒的小雨沒有構成雨中的珍珠鏈,以着本身的速度在人們眼中劃成數不清的一條條銀線,飄然落地,地下布滿了堆成烏雲奏樂所留下的音符的旋律,和着樹木剛抽芽的嫩葉所敲響的夏天節奏。夏天偶然間的熱浪刮過,促使着蟬叫出了無奈的呻吟聲,可今天卻都銷聲匿跡了,除了雨輕飄落地時所發出的聲音外,再也沒有任何充滿活力的聲音,還有着藍球場上有力的會聲!



[卡威曳系列]隨筆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