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雪人王俊懿350字作文

美麗的雪人王俊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寒冷的冬天到了,森林裡下了一場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很長時間,整個森林成了一個雪白雪白的童話世界。

  這天大雪終於停了,小動物們都跑到雪地里做遊戲。它們分別是憨憨豬、瘦小猴、笨笨象、狡猾狐,大家玩着玩着,瘦小猴說:“我們來堆雪人吧。”它們聽了手舞足蹈高興極了,活蹦亂跳,都說好。

  說干就干。笨笨象回家拿了鐵鍬、扣子、梳子、水桶和掃把。狡猾狐和瘦小猴滾了一個小圓球,憨憨豬和笨笨象滾了一個大圓球。小動物堆好了,才發現少了什麼,笨笨象離遠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鼻子。狡猾狐拍拍腦袋說:“我家正好有一個蘿蔔。”狡猾狐一溜煙回家了,回了家狡猾狐趕快拿了一個蘿蔔,又一溜煙來到了大家的身旁,把鼻子按了起來。雪人堆好了,從此一個帥氣可愛美麗的雪人誕生了,大夥圍着雪人又唱又跳高興極了!

  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



美麗的雪人王俊懿 標籤:王俊凱作文 美麗的雪作文 美麗的雪景作文 美麗的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