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夢5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是一切的開始。

  也是一切的結束。

  夢,誰都有,而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是想當一名小說家,科幻小說一直是我的最愛,我一直從電腦上,手機上下載許多小說供我這個小說狂人來看,我也曾經自己想過寫小說,但我總是沒那個意志和毅力堅持下去寫完它們,我寫的小說有《神帝歸來》、《逆戰任務》、《生化狂潮》,這些都是我模仿別人所寫的,並沒有學到多少什麼。

  我認真地思考了我的寫作夢想和計劃,我想到也許是我的基礎沒打好,然後我開始寫一些其他類型的作文,例如《媽媽》、《愛在人間》等,我通過作文網中的評論發現我的作文當中有很多是借用別人的,從而是我自己種下了惡果,當我看着別人的流言蜚語時,我心中很鬱悶,我為什麼不能自己創作出自己獨有的作文呢?我下定決心,我開始寫了一些我自己的材料,我的上傳次數也逐漸開始增多,我的作文點擊率也越來越多,好評也逐漸上升,我的最新一篇小說——《混世進擊》初稿了,目前我在已經寫了2篇了,好評也不少,我心中終於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我將繼續努力,完成的小說家的夢。

  我們,都是追夢的人,

  我們,都是夢的主宰,

  夢,時而離我們遙不可及,

  夢,時而離我們近在咫尺,

  在追夢的路上,我們必須成功!

  初二:lu0123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