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雪花飛舞500字作文

雪花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電閃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冬天有着大自然獻給的含蓄的美。的確,是各有神采,要不大自然怎會有四季的交替呢?

  有的人覺得北方的冬天是枯燥乏味的,因為她奪走了萬物的生機。但我卻認為,冬天是可愛、純潔而美麗的。它雖然造就了一個冷冰冰的世界,卻又將最為美好的景物賜給了我們。

  北國之冬送走了落葉,迎來了瓣瓣飄落的雪花在翩翩起舞,舞的你眼花繚亂,那種舞姿是不能用任何文字來形容的,因為即使再華麗的文字,在她面前也會顯得庸俗至極,你只能用一顆純潔的心去感受她。

  冬的訊息是冷,當你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包在身上的時,你仍會感到一種寒意,那是冬在告訴你,她來了。在白色的雪花中,總有一些是勇敢的,就在她們縱身跳下時,這群白色的精靈佔領了北國的天空,彷彿一層白紗籠罩在頭頂,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姿態啊!是輕盈的一種姿態?卻又千變…萬化的,婀娜嗎?不,還不夠,只能說是無與倫比。

  這些不知累的小精靈,從白天舞到黑夜,又從黑夜舞到清晨。當你不經意間推開窗子時,你便會收到了冬獻給你的第一份禮物,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房子都變成了童話世界中的水晶宮,光禿禿的樹枝上堆滿厚厚的晶瑩,街道上也在一夜之間鋪上了一層聖潔的地毯,莊稼也在雪的後背下熟睡了,唯美嗎?還不夠,只能說是比夢還美。

  我出神的凝視着六角的雪花,神思也被朔風卷着雪花一起飛舞……



雪花飛舞 標籤:雪花飛舞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花謝花飛作文 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