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朵雪花飛450字作文

一朵雪花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朵雪花飛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石騏碩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突然不期而至地下了一場大雪,似乎只在瞬間,整個世界就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好美啊!

  天空中都是數不盡的雪花,特別美。其中有一朵雪花停留在空中,俯瞰這個世界,難道她是天使嗎?雪花開口了:這就是人間,多美的世界,我要多走走,多看看。就這樣,雪花的旅行就開始了。

  它先飛到了一座高樓的窗戶上,一看屋子裡很黑,只有很多蠟燭在站着,仔細一看,原來他們是在給老爺爺過生日呢!雪花太感動了,都哭了,他們的愛心濃濃的,濃得快要把雪花融化成水蒸氣了,此刻,小雪花立刻飛走了。

  小雪花飛呀飛,飛到一所學校里。小雪花看到黑板上有五個大字

  “一朵雪花飛”,小雪花想,寫的是我嗎?我真出名啊,太好了,哈哈哈!小雪花又悄悄地飛走了,心想,同學們會把我寫成什麼樣呢?會不會把我寫的很美很美……

  小雪花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不過她累了,她輕輕地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這時,又多了一種聲音,那就是小雪花睡覺的聲音。

  這就是雪花的故事,你認為我寫的美嗎?

一朵雪花飛 標籤:我是一朵雪花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