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心,隨雪花飛舞1300字作文

心,隨雪花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不知何時,下雪了,你站在窗前,獃獃的望着雪花從天空中隨風飄動下來,蝴蝶一般的雪花輕輕地飛舞着,飄動到你的窗前,在你的面前跳着那凄美的舞蹈。天地被雪花染白了,那一小片一小片的雪花在空中飛舞,紛紛揚揚,飄飄洒洒。

  “叮鈴鈴”,你的手機響了,你拿起手機,看到是我發給你的短信,急忙打開查看,“立冬了,天氣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你欣慰的回給我“你也一樣哦,天氣冷了,注意身體,別感冒了,好無聊啊!”

  “望向窗外,有驚喜哦!”,你的目光轉向窗外,抬起頭,驚奇的看到我在外面向你揮手,你笑了,傻傻的笑了。你穿上外套,跑出家門,你跑到樓梯口,看見我笑着,在你相隔不足2米的地方等着你,你害羞的走過來,說“天氣這麼冷,怎麼跑出來了,別感冒了”。我說“沒事,怎麼樣,很驚奇吧!看你穿的這麼單薄,出來的時候急匆匆,也不多穿幾件,別感冒了。”我脫下外套,披到你的身上,你急推給我,說“你穿上吧,我沒事”,我說“我穿的厚着呢,你可別感冒了。”你再沒有推辭,你的臉紅了,在茫茫白雪中,泛着一點紅色,給這天地增添了優美的景緻。心中有了一點溫暖,天氣的寒冷被着縷陽光給炙熱着。

  我說“我們走走吧”,你和我在雪地中散步,天地一色,是雪在鋪成天地的融合;你我合一,是雪用純凈將世界聯通。那些雪地上凌亂閃爍的腳印,是詩,腳印在我和你的腳步中給這雪地作畫題詩。天空中的雪花飛舞到我們的臉上,你伸出手,用手捧住一片雪花,晶瑩的小雪花落在你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我說“這雪花真美啊”,你說“是啊,可是,不一會就化了。”

  “不如,我們來堆雪人啊”,“好啊”。

  你我捧起雪,堆起了一個大大的雪人,我找了幾顆石子和小樹枝,你在雪人的身上畫著絢爛多姿的圖畫,雪人的樣子在你那奇妙的手筆下,變得栩栩如生。你望着雪人開心地笑了,看着我們堆起的雪人,我沉浸其中,你乘我不注意,捧起雪花,向我扔去,打在了我的身上,我回過神來,說“打雪仗啊,好啊!輸了可別哭鼻子啊!”

  一時間,只見雪球滿天飛舞,你我的笑聲回蕩在天地間,滿天飛舞,給這寂靜的雪景增添了活力。

  你在雪人後面,捧起雪,向我扔來,我左躲右躲,可是還是被你打着了,我說“躲在雪人背後打我,看我抓的到你”,你我圍在雪人周圍繞圈,跑來跑去,你一轉身被我抓着了,不小心我們兩個碰到了一起,望着你那粉嘟嘟的臉,突然心頭一震,心像被電流穿透一般,不知不覺的伸出雙手,把你抱在懷裡,你沒有推我,你把頭靠在我的肩頭上,雪花在空中飛舞着,雪的飛舞飛炫出粉妝玉砌的幻美國度,一幅唯美的雪景鑲嵌在畫家的玉筆里,創造出妙筆生花的奇迹。

  在飄雪的冬季,雪的飄落永遠是內心最深切的呼喚,期待着,期待小小的雪花如日月在心中升起,回首朦朧的光景,風中流連的是幻夢的空夢,纏繞,纏繞的也有漂泊在天涯海角的杯中那一盞濃濃微苦的思念。溫暖的一縷陽光照耀在我們的心頭,時而溫暖,時而歡樂,延綿在我們的心田,照耀了整個世界!

  玉門市第二中學二年級:董學正



心,隨雪花飛舞 標籤:雪花飛舞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花謝花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