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飛花落400字作文

花飛花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間萬物,最美的莫過於自然了,我最喜歡草的那種清香,淡淡的清香,走在馬路邊上,旁邊的小草再向我招手,我低下頭,一股淡淡的清香從我臉上慢慢拂過。幾朵花瓣在小草中隱隱出現,風,輕輕吹過,帶着花香,飛向遠方!

  雨總是一滴一滴的,永遠不變,打在臉上地雨珠似乎很興奮,因為,它跟小朋友,大朋友們玩了一番!我喜歡站在花,草旁邊淋雨,那時的感覺只是舒爽,清涼!隨風而來的當然還是花瓣,花香拉!可是,不知是心理反應還是怎麼,每當天在哭泣,我也會哭泣,似乎,我在跟着天氣而轉變心情。雨天雖然很美,但是,我只喜歡毛毛雨,小雨,不喜歡打雷!夢中,我會夢見我站在天底下,天在為我哭泣,下起了雨,我跑到花叢邊,摘下一朵花!跑啊跑啊,跟蝴蝶嬉戲,跟小魚玩耍!天空下雨,草兒笑,風兒吹過,花兒飛!

  天空還在哭泣

  精靈還在嬉戲

  草兒還在微笑

  花兒還在跳舞

  風兒還在悠蕩

  雲朵還在追隨

  月亮還在等待

  太陽還在發光

  魚兒還在吃食

  青蛙還在歌唱

  小鳥還在跳舞

  塵土還在翱翔

  我還在欣賞

  欣賞大自然

  一切美的景象



花飛花落 標籤:飛花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花謝花飛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