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櫻花飛舞500字作文

櫻花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櫻花飛舞的初春。半空中落英繽紛,藍紫色桔梗似將畫面停頓……” 

我們正值櫻花初春,露出嫩綠的小芽,探出好奇的眼睛窺視世界。盛開櫻花繽紛炫目,卻極易墮落,於是我們必須承載着希望:老師的希望、父母的希望,或許並不是自己的希望,柔軟的軀體背着沉重的蝸牛殼,緩緩前行,留不下記憶,卻留下了一行濕潤、不可磨滅的路。不曾回頭守望,因為無可留戀,不曾抬頭遙望,因為前路茫茫,有人說走下去就好了,對你沒壞處。那麼真的有好處嗎?我只敢在心中輕問,心不會泄露秘密。 

不同的年紀,不同的花季,卻唱出了同樣的猖狂乖張,聽出了同樣的潛移憂傷。叛逆煩亂的外表,也許只是在掩飾自己的敏感和脆弱。他的歌曲曲不同,或溫柔迴旋,或放肆高歌,或殘餘憂傷,又或笑意漾盪。但不管怎麼聽,聽哪首,我卻總能感出一縷悲傷在耳邊縈繞。他的歌就像我們,在千萬種偽裝下,總是憂傷。聽着他的歌,總是塞上耳機,因為那種傷只留給自己。坐在大樹樹蔭下,聽着歌,仰望密密的樹葉,偶爾透過的陽光,閃耀但很刺眼,我不覺得眯起了眼,嘴邊淺笑;躺在房頂上,聽着歌,數着白雲朵朵,湛藍天空,雲厚厚的像棉花糖,嘴角揚起;漫步在雪地上,聽着歌,腳下的雪吱吱作響,又飄揚下的雪沫,在手中融化,揚起真誠的笑。

櫻花飛舞 標籤:櫻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 花謝花飛作文 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