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在金花飛舞時400字作文

寫在金花飛舞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花盛開,漫天飛舞時別有一番詩意!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放眼望去,田間到處是金燦燦的一片,那麼迷人,那麼愜意,真叫人不忍離去。一陣微風吹過,撲面而來的花香令人陶醉,真像是沉醉在一片花海啊!

  看,成片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這一株在微風的輕拂下微微起舞,展示着自己優美的舞姿。那一株像個文靜的小姑娘,靜靜地站在原地,羞澀的低下了頭。

  油菜花雖不比玫瑰嬌艷,不比百合清香,不比荷花柔美,但它卻是農民伯伯的希望。農民伯伯們在春天將希望的種子播撒出去,到夏天,成片的油菜花生機勃勃,有的隨風起舞;有的昂起頭來,沐浴着太陽的光輝;有的花瓣微動,像是在和我們打招呼呢。看着這大片的花海,我陶醉了:我彷彿變成了一隻蝴蝶,在油菜花之間自由飛翔,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上,一會兒又飛到那朵花上,跟着花兒們一起微笑,一起玩耍。突然,一陣撲鼻而來的清香喚醒了我,我猛然睜開雙眼,哇,眼前的這株油菜花多美呀:金黃色的花瓣是那麼的小巧可愛,黃色的花蕊像孩子般爭先恐後地往上長,筆直的腰桿輕輕擺動。

  多麼美得油菜花啊,它是我們的希望,它蓬勃向上的精神帶給我們力量與自信!



寫在金花飛舞時 標籤:櫻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 寫在春天作文 花謝花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