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飛舞1200字作文

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櫻花樹上,櫻花正開得燦爛。粉紅的櫻花瓣不斷飛舞,美到極至。

  櫻花樹下,坐着一個美到極至的女孩。但是,那美麗的臉上卻看不到一絲笑容。而她懷中的白兔正撲閃着那粉紅的眼睛,不解,迷惑外加迷茫地望着她的主人。

  小主人怎麼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呢?她那小腦袋裡一定在這樣想吧。

  “百白,我好羨慕你哦,可以一天到晚無憂無的。”女孩似乎已經習慣和這隻叫“百白”的兔子說話了。

  “她也該找到這兒了吧。”女孩嘆了一口氣,“百白,如果她來了,你就快跑,知道么?”百白似懂非懂地眨了眨眼。

  “回去吧,該吃晚飯了。”女孩站了起來,往屋裡走去。原來這是她家的院子啊。

  “快把‘飛舞’交出來!”

  他們又來搗亂了么。百白懶洋洋地趴在地上,這樣想着。自從她來到這個家,這種聲音就沒斷過。

  “我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是不是回心轉意了!”

  百白翻了一個身,為這些人的執着感到奇怪。

  “我也說過很多遍,我不會把‘飛舞’交給你的。”一塵不變的語調。天知道,她怎麼會有這種大人都沒有的冷靜。要知道,她才13,她還是個女孩。

  “蝶依,這麼久不見,你還是一點沒變啊。”調侃的語調。一個女孩像串門一樣,悠閑地走了進來。

  聽到這陌生的聲音,百白警覺地豎起了耳朵。要知道,從來沒有人敢踏進這院門一步,起碼在她的印象中是這樣的。

  “喲喲喲,夠悠閑嘛。養了只兔子,還種了這麼多的鬱金香,還真會享受生活呢。”百白睜着她那對紅眼睛,死死地盯着這“不速之客”。

  “你來了。”女孩蝶依的聲音異常平靜。

  “對,我來了。你做好覺悟了嗎?”戲謔的語調真讓人,不,讓兔不舒服,蝶依似乎不受影響。

  “我就知道終有一天你會來的。”話鋒一轉,“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不‘飛舞’交給你!絕對不會!”

  “是么,那你準備怎麼辦呢,讓我開開眼界吧。”

  百白突然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她擔憂的望了望蝶依,蝶依卻還是面無表情。

  “百白,乖,過來。”在這極度壓抑的氣氛中,蝶依突然喚過了百白。

  “不行!絕對不行!!你不能這樣做!!!”那不慌不忙的傢伙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向蝶依撲了過來。

  可已經太遲了。

  蝶依已經讓百白把“飛舞”吃了下去。

  “快走吧,百白,祝你好運!”

  百白不解地望着她的主人,轉身跑開了。

  “你瘋了!你不知道任何生物吃了‘飛舞’都會變成人嗎!”那人氣急敗壞地吼道。

  “知道,”蝶依的聲音聽不出來任何的感情色彩,“我是瘋了,不過暫時還沒有瘋到把‘飛舞’交給你這個危險人物。我好象說過了吧,我是絕對不會把‘飛舞’交給你!”

  鮮紅的血隨着櫻花飛舞,蝶依的笑絕美,一切都結束了。從此,世界再沒有一個叫“蝶依”的女孩,再沒有一隻叫“百白”的兔子,再沒有一種名為“飛舞”的神葯。

  一切都結束了。



飛舞 標籤:飛舞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