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雪花飛舞900字作文

雪花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漸漸地,天氣轉涼,似乎秋也快要離開我們,冷酷無情的冬就要來到我們身邊了,說起冬,就不得不提起雪,雪是冬的象徵,是在冬天時大自然派來陪伴我們的精靈,提起雪,我又想起了那年雪花飛舞。

  冬天時,我喜歡一個人在雪中漫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雪,大概是因為我在雪中出生吧,當濃密的烏雲遮擋了太陽,當凜冽的寒風刺痛我們的臉頰時,就是大自然在告訴我們,冬來了。伴隨着刺骨的寒風,雪悄悄地落下,沒有一點聲音,沒有一點預告,它就這樣來了。

  每一片雪花都是一個精靈,它們潔白無瑕,他們在空中飛舞着,旋轉着,構成了一幅多麼美的畫面,他們共同肩負着一個使命,“給這蒼涼的大地增添一份生機”。於是,雪精靈們跳着它們的舞蹈來到人間,即使沒有人奏樂,即使沒有一位觀眾,它們還是表演得如此認真,,雪精靈們,帶着他們特有的潔白來裝飾人間,它們給大樹披上了白袍,讓它在冬天不會寒冷,給大地鋪上了白地毯,讓它不會再被人們認為是“荒涼”,它們使一切的一切都變成白色,讓人們為它們的傑作驚嘆,這裡的雪,正如魯迅先生在書中所說:“如粉,如沙,絕不粘連”。落在地上的雪,雖然有些沾上了污漬,但這並不影響它的美麗、它的無暇,接下一片雪花,剎那間,它化作一顆晶瑩的水滴,雖然它很快就會化作一顆晶瑩的水滴,但這任然不影響它最美、最燦爛的一面。

  有時候,雪精靈會調皮的跑進我們的衣領,這時候,我們會情不自禁的拉緊衣領,在雪中漫步時,看着它們在空中嬉戲,看着這白茫茫的世界,心情竟出奇的好,這時候的我,早已把一切煩惱拋到腦後,只留下一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我在與它們一起嬉戲,一起歡笑。雪的世界沒有煩惱,沒有憂傷,即使消失,也是華麗麗的退場,我們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而它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當我心情煩躁的時候,多麼想化作一片雪花,和同伴們一起登台演出、一起給大地帶來生機、一起跳舞、一起嬉戲,哪怕是最後一起退場,我也無悔!

  我愛雪,愛它的無私奉獻,愛它的無憂無慮,愛他的潔白,愛他的無暇,一直那麼喜歡雪,因為它能使我的心情舒暢,因為它能夠讓我看淡一切,哪怕是再大的風浪,我也能堅強的挺過去,因為雪教會我堅強,教會我無私。

  我愛雪,無悔!

  高二:寧茹



雪花飛舞 標籤:雪花飛舞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花謝花飛作文 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