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在飛舞600字作文

生命在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晚上在整理書本的時侯,發現窗外有東西。原來是一隻蝴蝶,它碰撞着窗戶。但是窗戶被我關住了,而它又在窗戶中間,是怎麼也飛不進來的。我無奈的看看它。轉身朝床邊走去,突然轉頭,那隻蝴蝶居然飛進來了,停在了牆壁上,我走近一看,在白色的翅膀上有幾個黑圈圈,看上去還挺好看,我在納悶,它怎麼進來的。走近窗一看,才知道——是一扇窗戶推得太過,產生了很大的空隙。難怪!這蝴蝶也聰明,知道換個地兒飛。我該想想怎麼把它弄出去:把窗打開吧!那其他小蟲也會飛進來,再說它也不一定會出去,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殘忍的想法:把它弄死。我順手拿起桌上草稿本,扔了過去,沒打中,蝴蝶還逃了,我又朝它扔去,仍沒打中。便拿起角落的掃把,等它停在牆上的時候,猛地戳過去,沒動靜了。我按了一會兒,湊近一看,有觸角在動,原來打歪了,那再怎麼用力也弄不死它,便鬆手了,它直線下降,在到地上的那一瞬間,它飛起來了,雖然飛的很低,但它掙扎着。我把掃把放回了原處,觀察它的一舉一動。它努力着,飛了幾下,可是又掉到了地上,我蹲下來,似乎看到了它的面部表情,看起來很吃力,它堅持着,重新飛了起來,這回比剛剛高了些,但它還是掉回了地上。這時,它躺着不動了,我想它應該是放棄了,於是我站起身,準備去放掃把,可結果是——它再次飛了起來,越飛越高,向窗邊飛去,我很震驚!連忙打開窗,它飛了出去,漸漸地,它飛遠了,我望着它的背影,直到白點消失。

  初二:竺星鑫



生命在飛舞 標籤:生命在於運動作文 飛舞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我的眼淚在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