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開花飛700字作文

花開花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是一年春,草長鶯飛。我總愛把菜園裡的白色菜粉蝶想象成漫天紛飛的柳絮。

  我決定在哪個雨霧蒙蒙的微涼清晨來看你,你墳頭的櫻花開得好早,雪白如春雪。這棵櫻樹,你親手栽的櫻樹孤零零的,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冷清的影子。他們掙扎,凋落,旋轉,然後靜靜地躺在泥土上,腦袋一片空白。落櫻以最美的方式,祭奠櫻樹下的亡靈。

  擁有的東西,不珍惜,失去了就會後悔。我珍惜了,為什麼還是後悔?後悔我們不是一出生就相識相知,後悔我時常讓你為難,後悔沒把一切好東西都讓給你,後悔沒有每天都陪伴孤單的在白色病房的你。

  記得那個秋季,我們一起做在沐浴和煦陽光的江邊。雲很美,很自由。你問我,為什麼雲不是自己最愛的樣子,為什麼未來都沒有自己想要的結果。我輕輕的說,如果雲全是你愛的樣子,你還會愛他們嗎?如果未來真有你想要的結果,那你還會期待這個世界嗎?我說得很淡,充斥遺憾。然後我們都沉默地坐着。我感覺着你的心跳,心靜如水。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天的雲,那天的風,那天的你。

  很慶幸,遇到你,你說一切前緣已定,上輩子欠了罪,被懲罰這輩子來守護一個跌入凡間的天使,於是,你贖罪似的為我承擔風雨。因為你,我開始相信宿命,知道任何事都不能強求,不能透取,所以我沒有掉淚。

  窗外的天空黑得很深,路面被綿綿的細雨淋得濕濕的,街燈的光,水中的光。交相輝映,滿目金黃,象我們描繪的未來一樣美麗,沒得不現實。

  我們說好在雲淡風輕的日子一起去上海,看那托着繁華都市的淡灰色的大海,凝聽靈魂深處的哀傷;我們約定在冬季去冰島,在雪白的世界刻下彼此的名字;我們都希望有一天都站在布達拉宮前,虔誠的祈禱上天,求他讓我們一直牽着手走下去。

  你的承諾只能永遠的回蕩在耳旁,那些美好的永遠都是夢,不會實現。

  在病床上,你對我說再見。

  我笑,我明白,來世再見。



花開花飛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