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飛舞的美麗500字作文

飛舞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歷程。

  ——題記

  夏,終於走了,也攜走了樹葉的靈魂,只留下那孤獨而不堪一擊的軀殼。

  現在的我,就像風乾扭曲的樹葉那般脆弱,已全然沒有那些所謂的活力與朝氣,似乎成為了秋的俘虜,任蕭瑟的秋風推動着我,卻堅持不了多久,就會落下,任人肆意踐踏。

  抬頭仰望蒼穹,只見那湛藍的天空也彷彿在嘲笑我,笑我的無能、軟弱、平凡,即便付出再多也不會得到回報!我淡淡一笑,低下頭,目光停留在滿地的時光戰利品中。

  不覺間,我早已處在這滿目蕭條的世間,一片片漫天飛舞的樹葉乘着風,完成自己最後的夢想:飛向大地。

  曾幾何時,我鄙視、諷刺、取笑那些懷揣夢想卻平凡的葉子,“何苦呢?終要歸土的。”可現在,凝視着它們華麗地飛舞、旋轉、跳躍,即使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飛舞出了自己的精彩!望着眼前的這番景象,我不禁捫心自問:葉子們用平凡的生命詮釋了一個個不平凡的人生,而我,有何資格放棄?

  突然,我明白了,世間之主並非笑我的平凡,而是嘲笑我那不堪一擊,輕言放棄的心靈!我開心地笑出了聲音,為萬物凋零的季節增添了一份生機。不,它本來就是有生機的,因為它讓我明白:任何生命都有自己的美麗,即使平凡,也可以走完偉大的人生路!

  第一次覺得,秋天的陽光也可以這麼溫暖。

 山東濰坊高密市高密四診文慧學校初二:辛玉柱

飛舞的美麗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飛舞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