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飛舞900字作文

飛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上課了,我們像往常一樣,邊打鬧邊做課前準備。既然考完試了,我們一改考試前的正經,也不去關心成績了,只想稍做小憩。門突然開了,歷社老師伸進半個頭,胸前還抱着一堆試卷。——不用老師說,我們也知道接下來要幹什麼了。老師環視全班,觀察了幾秒鐘,然後大步走進教室,說:“歷社成績出來了,現在把試捲髮下去。”

  ——被我不幸言中了。剛剛見到老師的半個身子,我的心已經涼了半截,現在發歷社試卷,我更是徹底絕望了。我的歷社考砸了,本想裝糊塗,空歡喜幾天,沒想到老師這麼快就把我的美夢敲碎,沒辦法,等待殘酷的事實吧。

  我正在祈禱着,一張試卷擺在了我面前——考得比我預測的還要差!我徹底僵住了,連拿起試卷的勇氣都沒有了。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便是獃獃地盯着我的試卷——我懷疑那是不是我的試卷。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什麼也思考不了,什麼也不想思考。我設法尋找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讓自己好受些,但我做不到,我無法原諒自己,也無法接受自己,因為我不知道應如何去面對自己。譚田金,你對自己負責任了嗎?我不止一次問自己,但答案只有一個——沒有!如果有,我就不會以這樣的成績回報自己的努力與付出。

  老師走到了我身旁,低下頭輕聲對我說:“譚田金,第一次月考與這次考試,你的成績落差好大喔。”

  我抬起頭,想試着笑一下,但我做不到,就算做到了,最多也只是苦笑。老師沒有責怪我,但她的話像一把利劍,深深地插進我的心。我頓時有點喘不過氣來,感覺眼眶裡有東西在打滾。我連忙趴在桌子上,頭深深地藏入雙臂之間。這時灌溉滿了眼眶的不爭氣的淚水終於流溢了出來。我竭力控制自己,牙齒使勁咬着下嘴唇,但此時的我感覺不到,我覺得痛的地方是我的心,它被一把無情的劍刺傷,傷口很深,血在不停地流,可悲的是,這把劍竟是我一手鑄造的。

  下課了,像往常一樣,我們自己換座位。

  我趴在桌子上,目光正視前方卻對事物視而不見。突然,我的手摸到了什麼東西,我低頭一看,原來桌上刻着個英語單詞“climbed”。Climbed!——爬的過去式。腦子突然靈光一閃,我彷彿發現了新大陸,迅速坐好,拿起筆,在桌上添了幾個字——

  “Noclimbed!Befly!”



飛舞 標籤:飛舞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