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走在幸福的小路上600字作文

我走在幸福的小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直都很幸福,因為我走在幸福的小路上。 

  眨眼之間,冬天到了,寒風刺骨,但我家還是暖暖的。夜深了,周圍一片寂靜,只有我還在燈下苦讀。這時,父親便會遞給我一杯熱牛奶,讓我暖暖身子,使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還記得在預備年級的時候,在那手骨折的一個月里,不少同學幫助了我。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好朋友陳欣怡。剛骨折的前三天,我吊著繃帶,背書包對我來說是件吃力的事。在我上學的途中,我碰到了陳欣怡,他便主動提出要幫我被書包,在她再三的央求下,原本不統一的我最終答應了。一個書包夠重,可她卻還要背着兩個,到了學校,她總氣喘吁吁的,而不善於表達的我只說了聲謝謝。 

  在前不久結束的期中考試中,我有以慘敗而告終。雖然嘴上說說沒什麼大不了,但心裡早已不知把自己批評了多少回了。面對我的成績,所有人都感到很失望吧。無可厚非的,我被辦班主任陳老師,叫去了辦公室。她對我講了許多。她給我分析了目前我在班級和年級的水平,以及我的問題所在。總之,一句話來講,我的學習態度不端正。老師或許不明白,她和我的一次談話,就像給我敲響一次警鐘,別人聽不到,我卻很明白。 

  父親的一杯熱牛奶,溫暖了我的心;10分鐘的背書包,感動了我的淚;老師的一次談話,指引了我正確的方向,或許在別人的眼中,這些都是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小事,但卻真的讓我感受到了幸福。有了父母、朋友、老師的支持與關心,我從來都很幸福。 

  我一直都很幸福,因為我走在幸福的小路上。

我走在幸福的小路上 標籤: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走在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