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實的一天600字作文

真實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真實的一天生活就是用每一天去構成的,而每一天是用我們所經歷的去構成的。只要是我們感受過的、經歷過的就是真實的。每個人都追求快樂、幸福,而逃避災難、悲傷,我們總是會為挫折而難過,為自己得不到幸福而傷心。設想,倘若我們的生活沒有挫折、沒有壓抑,我們會去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嗎?

  2011年8月30日,這一天使我感受到了失去親人、失去親情的痛苦!這一天,已經生病住院的我的父親,病情突然加重,使我們一家人感覺天快要塌下來了,使我感覺陽光明媚的天是陰沉沉的。我和姐姐跪在父親的病床前,拉着父親因生病而消瘦蒼白的的手,看着奄奄一息的父親,我的心就像是千萬把尖銳無比的刀一下刺進來,使我感到撕心裂肺的疼痛,也把我刺得全身無力。當父親的主治醫生告訴我們我的父親快不行了,要我們做好準備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事實,覺得我是在做夢一樣。當顯示着父親血壓、心跳的心電圖發出警報聲的時候,我彷彿從夢裡醒了過來,我知道這是真的了。我大聲的呼喊着父親,我希望父親能夠醒過來,但是父親卻一動不動的躺在病床上。我趴在父親的手上嚎啕大哭,從來沒哭的這麼傷心過,就算是以前我受了再大的委屈,再大的痛都沒這樣哭過。

  這一天我是真真正正的感到了痛。感到了父親的在我心裡是多麼多麼的重要,我是多麼多麼的依賴父親。

  父親病逝的這一天,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天。也構成了我很痛苦的經歷,也構成了我在生活中一個很大的挫折。但正是因為有了這痛苦的一天,有了這痛苦的經歷,有了這個大挫折,我才學會了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真是因為這真實的一天,發生的真實的悲劇,我才看到真實的自己是那麼的堅強!

  初二:黃佳蓮l



真實的一天 標籤: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故事作文 真實的高度作文 一個真實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