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千紙鶴【5】800字作文

千紙鶴【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數學課。 

  遲?馨看着秦沐風,心神不寧,獃獃的。“遲?馨!”數學老師大叫道“恩?”遲?馨回過神來,趕忙站起來。“你剛才在幹什麼?”“這個,那個,我…”滴滴滴,老師的手機突然響了,老師走了出去,班上頓時沸騰了。秦沐風拉了拉遲?馨,讓她坐下,遲?馨掙扎了好半天,嘟囔着坐下了。 

  “咚咚咚”一陣匆忙的腳步聲后,全班鴉雀無聲了。老班(數學老師)笑着說:“同學們,學校馬上就要舉行運動會了,有沒有人願意參加?”“秦沐風。”叫聲快把天花板給震下來了。“好好好,還有其他人嗎?”一片寂靜…… 

  參加運動會的人每天下午都要訓練,秦沐風訓練時的場景那叫一個壯觀,全班乃至全校的女生都來觀看,還高呼“加油”之類的,秦沐風只好無奈的搖了搖頭,突然,秦沐風看見遲?馨也站在一個角落裡看着他,邊沖她微微一笑,遲?馨好像在躲避什麼似的,紅着臉跑開了,秦沐風剛準備去追,就被衝上來的女生包圍了,他在人群中掙扎着…… 

  到了運動會的那一天,全班女生舉着牌子來為秦沐風加油。秦沐風很輕鬆的就拿下了前幾項比賽的冠軍,全校女生的目光都被他吸引,其他的男生只有乾瞪眼,無奈啊無奈……但是,在男子1500米比賽中,秦沐風突然在人群的吶喊聲中無力的倒在了跑道上,這是誰也沒想到的,驚愕,無語,獃滯。遲?馨發了瘋似的跑向了秦沐風,她跑到他的身邊,眼角閃爍着淚光,她,第一次為他流淚,秦沐風蒼白的臉上掠過一絲微笑,遲?馨噙着淚,用她瘦弱的肩膀扛起了秦沐風,一步一步吃力的挪動着。人們被驚呆了,誰也沒想到去幫她,她扶着秦沐風到了蔭涼的位置做了下來,班長拿來了水和葡萄糖,葡萄糖是玻璃瓶裝的,遲?馨用手把它扳開了,玻璃渣割破了遲?馨的手,遲?馨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她將葡萄糖倒在杯蓋里,餵給秦沐風喝,又餵了秦沐風一點水,秦沐風漸漸好轉過來,他張開嘴,想說點什麼,遲?馨示意她不要說:“你現在還很虛弱,別說話了,好嗎?”秦沐風點了點頭,微笑着,閉上眼睛,享受着這美好的一切……

千紙鶴【5】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