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千紙鶴【4】700字作文

千紙鶴【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眼看就要到國慶節了,學校里要舉行一次迎國慶黑板報評比,遲?馨她們的班主任鐵了心這次要拿個第一不可,主持策劃這次黑板報的任務自然也就落到了成績優異的遲?馨的頭上了。像遲?馨這樣的好學生,當然不會拒絕老師啦,她找安曉寧當她的助手(安曉寧是美術科代表),一天到晚除了學習就翻書上網查閱資料,等一切都打點好之後,遲?馨等人抱着滿滿的信心開始出黑板報了,可是一個新的難題又擺在她們面前了——遲?馨平時寫字挺好看的,可是她的粉筆字卻十分丑,安曉寧也是the same。這可急壞了遲?馨,沒有人寫字,找再多的資料來也是白搭。“怎麼辦,怎麼辦,我要瘋啦,曉寧,你說我該怎麼辦啦!”遲?馨着急的說。“哦…就是…恩…那個…嗯”“你倒是說呀,你想要急死我呀。”“恩,有一個人或許可以幫你。”“到底是誰呀,哎喲,曉寧你什麼時候變得吞吞吐吐的了。”“這個人就是——秦沐風!”“不會吧,曉寧,你不是騙我的吧,你居然能想到他!!!”“no,秦沐風的粉筆字是出奇的漂亮,不信,你看着唄。”“我信我信,那曉寧你就幫我求求他唄。”“我?那好吧,看在你的面子上。” 

  安曉寧來到了秦沐風的面前,對他說:“秦沐風,你能幫個忙嗎?我們出黑板報的需要一個寫字的,你能不能幫幫我們?”“我和你非親非故的,我幹嘛要幫你呀?”“可這是為了班級的榮譽呀。”“不幹,就是不幹,別來煩我了。”聽見自己愛的人對自己這樣說話,安曉寧傷心極了。看見安曉寧敗下陣來,遲?馨決定親自上陣,她對秦沐風說:“秦沐風,你不要自以為是,這是為了我們班,你愛寫不寫。”“好哇,那讓你見識見識。”“切!”安曉寧看見秦沐風在遲?馨的勸告下還是來幹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想想又算了。最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703班摘得了這次黑板報比賽的桂冠,他們班主任心裡,那就一個美字啊。遲?馨也在心裡暗暗的說:“謝謝你,秦沐風。”

千紙鶴【4】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