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千紙鶴1000字作文

千紙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當她纖纖玉手在桌上摺疊時,我很興奮我可以看到一份精品,我滿心期待靜靜的等候着…… 似乎——周圍的空氣也凝固住了,我注視着,無暇的紙在一條條摺痕中變成了一隻千紙鶴,我捧起它,心中滿是愛憐,似乎捧着一個嬰兒,一個我畢生的心血,一個讓我倍感聖潔的天使 

  我驀然想起從前的她——雪兒,依稀還記得她送我的第一個禮物就是千紙鶴,雪兒說:這個千紙鶴代表着你我的曾經,它代表的不僅是我們兩個人,還有我們的一切,我流淚了,我沒有想到,我曾經還擁有過這麼一個溫文爾雅的女孩子,我不願原諒我自己,一個讓我感到恥辱的自己,小學時,當地的小流氓在放肆的調戲你時,我竟沒有勇氣去和他們打架,甚至連講理的勇氣都沒有,我很痛苦,為什麼有的人可以為情去死,但我卻因怕被群毆而沒有為你撐起一份公道,執起手中的千紙鶴,似乎又看見她美麗的面龐、燦爛的笑容、優雅的舞姿…… 我不想給自己增添痛苦,我只想贖罪,孰不知,我第二次的傷害接踵而至…… 

  我終於小學畢業了,我原本打算和她進同一所中學,繼續我們純潔的感情,但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爸爸在常州花了巨額資金幫我在常州辦了學籍,顧名思義,我的初中三年一定要在常州度過,這就標誌着我們的感情到此為止,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她時,她沒有說話,半晌,忽然嚎啕大哭起來,我不想讓她傷心,只說了一句,可能會回來,但是,這個答覆卻無法填補她心中的傷,良久,她站起身說:你一定要回來,我等你。後來我怕浪費了她的大好青春對她說了一句讓我悔恨終生的話:不必了,我們之間所有的事到此為止吧!從今以後我們之間再也沒有任何的瓜葛了。說完我就轉身離去,留給目光已經獃滯的她是一個漸漸遠去的背影,到家后,我找出她送給我的千紙鶴死得粉碎。便收拾行李來到了常州…… 

  到這兒后,我打算徹底的把她忘了,但是,我根本忘不了。今年過年,我回到老家,看到她,我正想躲避,她卻發現了我,拉住我的胳膊,我不敢面對她,我沒有勇氣面對她,她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倍感輕鬆,她說:我們不適合那種事,所以我也想通了,我們還是朋友,不是嗎?我連連答應,可是我分明看見她眼中閃爍的淚光……我甩脫了手,漠然離去,留給她的還是遠去的背影。我不想想起那件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我對現在身邊的同學、朋友從未提起,因為,我怕想起她的面龐、她的聲音、她的千紙鶴…… 

  我渴望有一片自己的天空,並且可以在自己的天空中放飛千紙鶴,放飛我們心中的純潔和快樂…… 讓千紙鶴帶着所有不愉快的事飛向遠方……

千紙鶴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