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界何時鑄劍為犁600字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平的含義是什麼?是團結,平靜嗎?我想是的。 

  孩子們光着腳丫子在草地上跑着,天空中蕩漾着歡樂的氣息;一種叫和平鴿的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着;人們過着幸福,平靜的生活…… 

  平靜的天空中突然劃過一陣陣硝煙,和平鴿被炮火打下來了,炮火打破了這個小城的寧靜。空中,到處是硝煙瀰漫;地上早已是血流成河,孩子,老人,青年等都無一倖免的被殺害了,有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可當老百姓們在痛苦的水深火熱之中煎熬時,國家的領導人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的陰謀而犧牲了多少無辜的性命,而他們那些自私自利的傢伙還在為自己的即將勝利而放聲大笑……“報告,這座空城已被我軍佔領。” 

  呵,得到一座毫無生氣的空城又有什麼意義? 

  這樣的歷史不知上演了多少次?多少年?難道還要讓這樣的悲劇再一次上演嗎? 

  不!在21世紀的今天,戰爭也依然存在,也有多少人為這種蠻橫的行為犧牲了生命,有些國家對其他國家也虎視眈眈,也蠢蠢欲動。我不明白,為什麼國與國之間不能和平共處?難道說,一定要戰爭和武力才能解決一切嗎?難道人與人之間不能心平氣和的坐着談事嗎?雖然和平年代也許不能出現像狼牙山五壯士,王小二,董存瑞……那樣的英雄人物,但在和平年代,我們只需要愛,只要世間充滿了愛,那麼人人都會很幸福。 

  和平,像花一樣的美麗和鮮艷! 

  和平,像水一樣,人則是魚,魚離不開水! 

  和平,像一座橋樑,是溝通人與人之間的心靈之橋! 

  我們呼籲全世界:要和平,不要戰爭! 

  世界何時才能鑄劍為犁?和平永駐?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標籤: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 鑄劍為犁作文 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