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界何時鑄劍為犁?600字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戰火打進了中國,一片哀號,一片反抗,一片鮮血,一片沉寂……戰火紅變了中國的天邊。那紅,是用鮮血染成的。在我的記憶中,抗日戰爭是悲慘的,那是中國的不幸。戰火給中國,給每個國家帶來很多的災難:親人的生死離別;土地房屋的癱倒宇踐踏。人們活在痛苦中,在這個世界上,人們需要和平,呼籲和平,而世界上卻無時無刻不在打仗,大量的子彈,導彈,魚雷,迫擊炮等軍火正在時時刻刻攻擊着他人,倘若講這些武器換成金錢,換成糧食,那人們就不會飢餓。在美國,美元日日下跌,只是6.825而已,這意味着什麼?美國經濟下跌了,一年不如一年,那是戰爭的後遺症。美國為了佔領伊拉克而付出的巨資:幾千億美元之多:為了利益而戰,終究是要付出代價的若把死心貪慾拋棄,換回一顆造福人間。仁愛的心,那麼一切會變得不同,人人都在嚮往和平,在希臘神話中,雅典娜不是用象徵和平的橄欖枝勝過了波塞冬的戰馬與裝備嗎?而【桃花源記】中,為什麼裡面的人會不讓他人知道這個人間天堂呢?是他們自私嗎?我認為是他們害怕戰爭,外人還持有那種戰爭的思想,進來了只會改變這個溫柔鄉,雖然這只是一個傳說而已,但也是古人的藝鍾美好的嚮往,古人都已如此,而我們豈不更有此心。 

  人們啊,放下武器,放下佔領的私慾,佛家有一句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們不奢望能成佛,只希望成為一個完人,只具備一心而已,一顆仁愛的心,也許這很難,也很痛苦,和平的這一天也許很遠。但我們會等的,對嗎?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標籤: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 鑄劍為犁作文 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