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世界何時鑄劍為犁350字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聲聲巨響,一團團火焰,一股股濃煙,巨響中夾雜着呼喊聲和哭泣聲。小城在血、淚、光中消失,隨之的一切也在消失。

  戰爭,令人不寒而慄的兩顆沉甸甸的帶有血淚之光的大字。戰爭,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戰爭使他失去了童年,失去了鮮艷的色彩,留下的只有灰、黑,只有死一般的沉寂。戰爭意味着個人的生死,家庭的破滅,民族的陷落,國家的滅亡。

  作為一名中國人,理應了解歷史。往事不堪回首,屈辱時時刻在歷史上,往日的東方雄獅是那麼軟弱,滿目蒼夷。我們飽受屈辱,但戰爭使我們奮起。我們反對戰爭,但我們不怕戰爭!

  戰火和死亡時時踐踏着公理和正義,戰爭的是是非非,哎,世界各地還時時燃起硝煙,世界的某一個角落還是在哭泣。

  血雨腥風應有涯,鑄劍為犁應有日!Ibelieve,在某一天,世界一片晴空,煙消雲散!

  武威第八中學初二:趙婷婷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 標籤: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 鑄劍為犁作文 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