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身邊的愛600字作文

身邊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懷揣心事,長成巨大的沉默,只有你相伴左右。

  那日,午後的天,昏昏欲落的雨,我剛剛與你吵了一架,心情就猶如這天氣一般陰沉沉的。華燈初夏,路燈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我獨自一個人背着書包回到了家中。

  窗外一片蒙?的雨霧,嘩嘩的雨聲淹沒了整個世界,此時,我真準備拿出作業,突然,我似乎想到了什麼,一陣陣的焦慮慢慢把我包裹,我的作業落在你的書包里,望着桌上的電話,我慢慢拿起,卻又十分無助的放下了,想到剛剛與你爭得面紅耳刺的我,心中的悔意漸漸瀰漫開來。眼前的景物瞬間朦朧起來。

  玻璃窗上,雨水滑落的痕迹像是眼淚的軌跡,終於在進過幾番掙扎后,我最終還是泛起了給你打電話。因為,我相信你不會來的,可我的想法似乎是錯的。此時,只聽見媽媽在叫喚着我“孩子,快出來,你的同學來了。”我急忙跑出去,瞬間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只見你手中拿着我落下的作業“你的作業落在我包里了,我把作業拿來給你”我拿起了作業,心中就像是喝了一瓶醋那般的酸楚,不容我說聲謝謝,就見你拿着傘跑了出去。我也不知從哪來的勇氣,便衝進了雨中,雨水像是密集的刀刃,一刀一刀隔開了我的皮膚“我送你吧”本以為你會憤怒的說“不用”可是你竟然十分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便於你走在雨中。最終,你打破了雨中的寂靜“回去吧!阿姨會着急的”我轉身離開,並且低下了頭,生怕被你看見,那充滿了眼眶的淚珠

  心中有道淺淺的漣漪,柔柔的蕩漾開來。

  窗外的朦朧不再有,只留下了陣陣涼爽的清風,突然間發現在我懵懵懂懂的那些年裡,有一種愛叫關懷

 初二:獨坐亭花

身邊的愛 標籤:身邊的愛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