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球場邊的女同學600字作文

球場邊的女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綠茵如毯的足球場上,男生們正生龍活虎的你追我趕。她又出現了,只見她時而笑靨如花,不停的拍手;時而懊惱的大聲叫喊着。“真不愧是個鐵杆的球迷”,一位女生讚歎道。“哼,鬼知道,天天和學生會主席王青陽在一起。”

  女生們議論的這個“她”就是我們班新轉來的何小荷,真奇怪,她的到來,讓我們宿舍頓時成了同學們觀注的焦點了。她每天總是最後一個睡覺,幾次差點被生活老師點名批評。她從不帶零食,一次,我帶了水果讓她吃,可她婉言謝絕了。好友朵兒說:“一看就知道家裡窮,故意裝清高”。

  何小荷雖然文化課很好,但體育很差,所以球場上總有她晃動的身影。一次400米接力賽中,不幸摔倒,右臂上掛了彩,流了好多血,可她堅持到了最後,為我們班贏得了寶貴的第三名。

  前天,學校組織了援建項目,在大會上校領導說,長安鎮首富何XX給我們捐贈了一批教學用品和一些課外讀物。而且他的女兒何小荷就在我們學校就讀。

  “MY,GOD!太不可思議了,原來她竟然是富翁的女兒,一個富二代!”。朵兒驚叫着。學生會主席正好也過來說:“這有什麼了,我們是鄰居,她的校鞋破了,我們還一起去補呢?噢,對了,小荷五歲那年她得了白血病,經過積極治療,她活下來了。”

  我們一下子愣住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原來我們的小荷是這麼一個不平凡的女孩,而我們竟然在背後非議她。

  球場邊的女同學,曾困擾了我們許久,原來青春飛揚的日子裡,留下了一些美麗的誤會。

  初一:小豆



球場邊的女同學 標籤:球場上作文 海的女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