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個夏天,那個女孩……400字作文

這個夏天,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夏天,本應平淡無奇;本應炎熱無比;本應昏昏沉沉。但是,那個女孩,看見你之後,我的這個夏天就變了。我的這個夏天,變得有滋有味;變得清新香甜;變得精神抖擻。那個女孩,你的FANS團叫妙戀,沒錯,蘇妙玲,那個小清新的女孩。

  說你不漂亮,沒錯,你是不算很漂亮,沒有特別精緻的五官,沒有特別熱辣的身材。但是,你的那種清新風格,讓人第一眼就記住你,讓人看見你就不想把目光移開。說你聲音不好聽,沒錯,你說話的時候,聲音是不算好聽,沒有甜膩的娃娃音,沒有高昂的女聲。但是,正是你的這種低沉的聲音,讓我消除了這個夏天的炎熱。

  伍洲彤老師說得好:“你的聲音就像沉香一樣。”給人一種從未有過的珍惜感受。“誰說你的聲音像一張白紙。”沒錯,誰說你的聲音像一張白紙,明明就是一張畫滿絢麗圖畫的油畫。

  就像霄雲說的,小萬,妙戀們會牽着你,走過以後很多很多的路,所以,加油!!!

  貴陽三中初二:王智琳



這個夏天,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夏天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這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