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留一點執着給自己800字作文

留一點執着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你想要放棄時,請相信自己,任何事不要輕言放棄,留一點執着給自己。

  途徑了人生幾多坎坷,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曾經,也許我們哭過、笑過、失敗過、成功過、等待過、絕望過,但我們終還是一路走來,不曾退縮也不曾放棄。當精疲力盡時請留一點執着給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堅持到底。

  (一)

  隨着九月的到來,軍訓也漸漸拉開序幕。訓練場上一群離家三天的學生們正在把汗水盡情揮灑。這裡的訓練強度很高,我們每晚回到宿舍幾乎已經沒了力氣。而現在我們正在進行最後一項訓練。隨着教官的口令,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在方陣站好。閉營儀式一共持續了半個小時,而我們必須站得整整齊齊。已經訓練了兩天的雙腿早已支撐不住身體的重量。許多同學的身體開始發晃。我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再堅持一會兒,馬上就好了。不要忘了你一貫都那麼執着的去做好每件事,難道這麼一會兒都堅持不了嗎?終於,閉營儀式結束了,我們得到了教官的表揚,我也露出了會心的笑。

  留一點執着給自己,不到最後一秒就一定要堅持到底。我不後悔,因為我執着的堅持了。

  (二)

  十月,馬上面臨著假期。死黨浩宇打電話來問我去不去同學聚會。我不假思索的答:“當然要去!”我始終記得我們畢業前約好的半年一聚。當補習班與聚會日期“撞車”時,我也義無反顧的推掉課去赴約。因為這是我必須遵守的約定。

  留一點執着給自己,不管怎樣答應過的事都要辦到。我不後悔,因為我執着的遵守了。

  (三)

  月考臨近,老師和同學們都投入到了緊張的複習中。那一張張卷子和一篇篇練習都凝聚着我們的辛勤與汗水、老師的心血與期盼、家長的支持與鼓勵。我們努力,堅信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不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曾那麼執着的努力過。

  留一點執着給自己,不用在乎誰是錯或者對,只要執着的努力過我們都不後悔。

  青春給我們張揚叛逆的權利,讓我們沿着自己的路走下去。留一點執着給自己,我們可以闖出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

  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學初二:田蕾



留一點執着給自己 標籤:執着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