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我一次機會,我能贏!500字作文

給我一次機會,我能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節體育課上,我跑步比賽獲得了小組第一,期待着下一次體育課全班決賽。

  盼啊盼啊,總算盼來了體育課,可我要參加朗誦比賽。當我朗誦完,跑步比賽已經結束!唉,自認倒霉不說,當我聽同學們說第一名是一位女同學時,一股窩囊氣油然而升,心想:一個女同學怎麼跑第一呢?如果我參加了,一定跑得比她快!突然,一個念頭在我心中產生:我一定要和那個女同學比一比,一定要贏!

  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體育沈老師。沈老師說:“你上次沒參加,確實很可惜,那就給你一次機會吧!”“耶!”我高興地跑出了體育辦公室。

  又是一節體育課,沈老師向全班宣布,我們兩個進行跑步比賽。只聽沈老師一聲喊:“跑!”我和她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速向前跑去。一開始,她跑得很快,但我也實力雄厚。我們並排跑了一段,快要衝刺時,一種拿“第一”的強烈願望化為了一股強大的力量,促使我猛地向前“飛”了幾步,搶先衝過了終點。啊!我贏了!我才是真正的班級第一!

  在勝利的喜悅之後,我想到了韓信背水一戰,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徐悲鴻被激怒后更加發奮努力,成為著名畫家……是啊,在這樣時候,我們往往會發揮出巨大的潛能!

  我感謝老師給我了一次機會!



給我一次機會,我能贏! 標籤: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