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

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700字


聽,一陣清脆悅耳的音樂響起,同學們就知道下課了,丟下課本,拿上鞋套,像剛飛出籠的鳥似的,飛奔到電腦室門外,激動地亂嚷起來,甚至有的同學竟在電腦室門外跳來跳去。電腦室里的老師聽到我們的吵聲,生氣地走出來,狠狠地訓了我們一頓,那時,我們嚇得腿都軟了,老師說“你們先下去,到了上課再上來。”說完,老師就進了電腦室,“砰”地一聲把門關了。我們這些同學聽了老師的話,掃興地下了樓。 

  又是一陣悅耳動聽的音樂響起,我們隨着音樂,帶着激動、興奮、快樂地心情來到了電腦室外,快速站好隊,一排排整整齊齊地進了教室。 

  我坐到了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把主機打開,突然發現,電腦上出現了一群字母,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再看看別的同學的電腦也是這樣的,我緊張的心情才稍微平靜下來,電腦終於打開了,我興奮極了,真想讓老師快點下“命令”。可過了好久,老師才說“你們自己玩會兒吧!”聽了老師的話,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在我換牆紙的那一剎那,電腦又出現了剛開機時的現象,這時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等換好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又玩了小遊戲----三維彈球,裡面還有音樂、我急忙帶上耳機,音樂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我邊聽邊玩,贏了好幾場,我高興得蹦了起來,又玩了幾場,我就厭 

  倦了,把它關閉了。 

  接着,我找了兩首歌曲,剛聽得正起勁的時候,那無情的下課鈴就響了,打破了我高興的心情,我非常恨它,真希望時光能夠倒流,可惜時光不會倒流,我還是接受事實吧! 

  隨着同學們的擁擠,我被擠出了電腦教室,轉身朝電腦室望了望,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腦子裡還在想那些小遊戲,期待着下次的電腦課能早點到來。恨不得這一生只做一件事----玩電腦。

2、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起來了”,起來了!”媽媽的“獅吼功”又啟動了。再不起來你就要遲到了!我似乎感到有不詳的預感。我這個“風一般的女子”只在5分鐘內做好了好多事情:穿衣服、穿鞋子、刷要洗臉。吃完早餐,我又啟動了“風火輪”飛快地到了學校。在教室里,每個同學都像“小乖兔”似的坐在座位上。“好久不見,你好嗎……一句句的問候語不時從我耳邊“閃過”,像“蚊子”嗡嗡嗡的聲音。“鈴鈴鈴”,一聲清脆響亮的鈴聲伴隨着我們進入課堂。開始上課了,老師嘰里呱啦不知道講了些什麼,我幾乎都沒聽。只聽老師在講“中央衛視”台播出的一個節目,叫“我的夢,中國夢”。這下我有了興緻,仔仔細細地聽了起來。老師說:“這個台有好幾位明星,我先給你們講講“李連杰”。李連杰從小就想當一個武林高手,之後她不知不覺演了一部武打片的電影,嘿!這下她可紅了,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再給你們講講章子怡。章子怡他從小就想當一名老師,可也是當了明星,雖然她沒實現他的夢想,但也有了成就……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上了一節課,我並不覺得老師嚴格,我還覺得他是一個溫順,可愛的人。就這樣,我喜歡上了這個“幽默老師”講的課了,我以後再也不煩上語文課了,因為這個老師非常幽默。

  五年級:巴黎約定


3、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課堂生活豐富多姿,每一節課都令人難忘。但是,最令我喜歡和記憶猶新的還是一年級時上的那數學課。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同學們疾步如飛地跑向教室。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數學王老師不慌不忙地走進教室,手裡還拿着一摞考試卷和幾個新本子。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看着王老師,等着她宣布我們的單元測驗成績,只聽王老師說:“這次測驗我們班有四個同學取得了一百分。”老師的話音一落,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了,大家都在議論這四位100分的同學是誰?

  “肯定有***,因為他的數學成績最好!”“可能是**、***、***和***。”……大家議論了好久,終於老師開了口:別吵了,這次數學測驗,我們班最小的同學——***也得了100分,請同學們掌聲鼓勵。”我慢慢地抬起頭來,數學老師正拿着我的試卷,站在我身旁。“***同學,老師知道你年齡很小,平時上課也不太坐得住,但這次你讓老師改變了對你的看法,記住,只要努力,你一定很棒!”聽着老師鼓勵的話語,看着老師溫暖的笑容,我的心裡像打了一隻強心劑一般慢慢鎮定了下來。我自豪地抬起頭來,望向大家……

  那節數學課,是我最喜愛的一堂課,而老師那番話,讓我牢記在心中,從此以後,我變得更愛學數學了。

  初一:liuyajie2095


4、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600字


有人喜歡充滿知識的語文課,有人喜歡快樂又有趣的音樂課,有人喜歡能畫出一幅幅圖畫的美術課、、、、、、可是我最喜歡那一堂科學課。 

  還記得那次科學課,科學伍老師微笑着走進教室,手裡拿着兩本書,老師對我們說:“這書可神奇了,是連在一起的,你們不可能把它分開。”這時,我們班的大力士可不服了,大聲喊到:“我就不信分不開它。”伍老師請他上來拉,他這角度拉不開,又換一個角度拉,拉了半天可是,書還是紋絲不動。 

下面的同學紛紛議論開了。有的同學說:“這本書是不是特製的?”有的同學說:“這書一定貼了雙面膠。”有的同學說:“這 書是壞的。”一個個問題從我腦海中冒出來。 

  有人建議:人多力量大,再多找幾個人一起來拉,一定拉的開。伍老師請了幾個人高馬大的同學,你這一邊我這一邊,同學們咬緊牙關,身子往後傾斜,成了“一”字形,用力的拉着,面紅耳赤。突然聽見‘‘啪’’的 一聲書殼面被他們給拉破了,大力士一下子都摔倒了。這下可摔得不輕啊。有的摔個嘴啃地板、有的整個身子都倒在地上、還有的摔在別人身上。同學們哈哈大笑,可是書還沒有來開,這下同學們灰心喪氣。 

  這是,科學老師拿起書問我們能分開嗎?下面有的同學叫道;‘‘能’’.老師讓一為同學上來,他往書和書的縫隙之處,吹了一 口氣,用手把書抖一抖,書神奇地分開了.這是伍老師笑眯眯地說 

這是因為書和書有摩擦力,積少成多了就拉不開了.只要吹一口七,書和書之間就有了空隙,才能分開. 

  這一堂課,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我太喜歡了,從此愛上了這門課.

5、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1000字


  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肖老師上了一堂令人難以忘懷的課,這節課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

  “同學們,今天我們來上一堂人生哲理課。請大家拿出一張信紙。”剛開始,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聽到老師要上一堂人生哲理課時,都覺得蠻新鮮的,大家異常興奮,但一看老師的眼色,一臉的嚴肅,我們又覺得氣氛有點不對,也就乖乖地坐好,聽從老師的安排。

  “下面,請你們寫下5個讓你難以割捨的名字——親人、朋友、老師……你都要寫。”我想了很久,終於在紙上寫了爸爸、媽媽、朋友小斐、肖老師、同學小?。寫完之後,我用不解的目光注視着老師,老師,寫這個幹什麼呀?

  “好,進行下一個環節。現在劃去你們剛才寫5個名字中的其中兩個。”劃去兩個?不會吧?我非常難以抉擇,因為那其中包含着親情、友情、師愛。怎麼辦?該捨棄哪一個呢?想來想去,也只能捨棄友情了。我“狠心”地劃去兩個朋友,心裡有了一絲的痛苦。

  “現在,我們再劃去兩個名字。”啊?大家不由得發出這樣的感慨。有同學還向老師說:“老師,剛才讓我們劃去兩個名字,我們已經是非常痛苦了,現在又叫我們划兩個名字,那不是讓我們為難嗎?”更有的同學向老師暗暗地提出,停止這個“遊戲”吧。但老師卻對我們說:“聽我的安排,划吧!”

  這一次更讓我們難以選擇,是留下誰好呢?我手中的筆不由得顫抖,腦子裡也不斷湧現着父母對我的愛護的情景;肖老師對我的關懷……。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忽然,遠處響起了葉藹琦和小丹的哭聲,他們都為自己劃去難以割捨的人而感到痛苦,因而哭泣。聽到有人哭了,我的心也在痛苦着,但我還是忍着眼淚沒有哭,最後,我劃去了爸爸和肖老師,只留下了媽媽。

  也許是我們痛苦的心情感染了老師吧,老師的眼圈也開始有點紅了,她紅着眼睛問:假如我讓你們劃去最後一個人,你的心情會怎麼樣?有一位同學支支吾吾地說:“我會活得很痛苦,非常孤獨。”“是的,也許你失去所有的一切時,你可能會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能好好地珍惜眼前的一切呢?珍惜親情、友情……吧!這就是我給你們上這一堂課的原因。”

  “父母給你的愛,要珍惜;生命所給你的時間,要珍惜……總之,珍惜自己的眼前的事物,也是為你的未來鋪路……”這是我在老師布置的作文《珍惜現在,把握未來》里的一段話。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富有人生哲理的一堂課,也不會忘記傳授給我這個人生哲理的老師,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肖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讓我們珍惜現在,把握未來吧!


6、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400字


  鐘聲響了,這是我最愛上的一堂課——音樂課!這是我盼望已久的音樂課,我的精神不禁一振,伸長頸項,等候音樂老師的到來。

  臉帶笑容的李老師終於踏着輕快的腳步走進音樂室。她的腳步彷彿也充滿了音樂的節奏在跳舞似的。她親切地掃視了全班同學,銀鈴般地說:“同學們,開始上課了!”於是,她步到鋼琴前坐下,雙手輕輕抬起,又緩緩地落在琴鍵上。鋼琴發出了悅耳的音樂聲。我們隨着旋律優美的琴聲,手舞足蹈地唱起歌來。一首緊接着一首,同學們忘情地唱着,暫時將繁重的功課拋在腦後,將一切的不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堂課,老師還教我們帶動唱。首先,老師掛起抄寫着<<快樂天堂>>這首歌的卷板。接着,老師一遍又一遍地教我們唱這首歌。李老師的嗓子猶如早上的小鳥般,總是讓我們聽出耳油。然後,她播放卡帶,時而擺手,時而扭腰,有些動作較滑稽,我們邊笑邊筆劃着。笑聲、歌聲、樂聲洋溢着整間音樂室。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討厭的鐘聲在這時響起,我們只好從音樂的快樂世界走回現實生活里,我真希望時光能停留在這堂課。

  五年級:4399同學


7、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100字


說到孩子們的最愛,自然免不了要提吹“泡泡”,而且是吹“七彩泡泡”.

  我就曾經上過一堂很

8、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600字


“丁零丁零丁零……”熟悉的上課鈴聲又響了起來,大家無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嘆着氣。“唉,又是數學課!”我拿出練習本,趁着老師還沒有“駕到”趴在位子上打瞌睡。

  老師慢悠悠地走來了,有點像醉漢,可是老師是女生。一走進教室,老師便叫我們站起來。“什麼什麼,難道老師發怒了?”我們竊竊私語着。“來,一二三,跳起來!”老師像個老頑童似的,和我們一起跳啊,跳着跳着還唱起了歌謠“一二一,媽媽不買米……”,地面被我們踏的“咚咚”響,不知道樓下有沒有意見!但是大家的興趣卻一下子起來了,每個人的臉蛋上都開始“流光溢彩”。

  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們坐下來了,大家卻還意猶未盡,回顧着剛才的樂趣。“安靜了,現在開始上課!”老師給我們做期末複習題,大家都做的很好!老師也很高興。這時,不知道怎麼回事,窗外忽然傳來“轟隆”的一聲巨響,教師的窗戶也震動了一下,羅“笑星”大聲說:“奧特曼降臨了!”大家“哄”地大笑起來。“哈哈哈哈!”我眼淚都笑出來了,肚子也笑痛了,老師見了也跟着我們笑,卻有點莫名其妙,她說:“他剛才說的什麼啊?”我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齊聲說:“奧特曼降臨了!”老師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整個教室笑成了一片,有點像瘋人院,呵呵!

  “滴滴啦啦!”下課鈴聲響了,我卻捨不得了,這堂課的老師是多麼的親切;氣氛是多麼的融洽;給人的感覺是多麼的快樂!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堂數學課!

9、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在小學六年中,我不知上了多少堂課。這些課,有的內容充實有趣,有的形式新穎活潑……它們向我敞開知識的大門,它們給我插上想象的翅膀;它們讓我品嘗成功的喜悅,它們架起師生情感交流的橋樑。我最喜歡的一堂課,自然就是那節科學課了。 

  “叮鈴鈴…”上課鈴聲打響了,我們的黃老師就一下子“閃”到了教室門口,大踏步地走了進來,把手中的教科書放在了講台上,之後又拿出科學教科書來給我們講課。 

  講着講着,講到了一個實驗,它要求我們自行使用顯微鏡來觀察洋蔥表皮的後期細胞。一向愛做實驗的我們,在此時此刻變得特別興奮。黃老師便帶着我們一起去了實驗室。 

  黃老師講一個洋蔥標本放在了顯微鏡上,巧手左一旋,右一旋,忽然停了下來,接着便讓同學們一個接一個上講台觀察。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目睹了洋蔥表皮後期細胞的“尊容”:玫瑰紅,形狀怪異,略帶銀白色的熒光。 

  我真真切切地喜歡這堂課,這一堂有趣的科學實驗課。因為它讓我又多認識了一個細胞,讓我又目睹了一個細胞的“尊容”。雖然很多節科學課也會讓我認識到不同的細胞,可是這一堂課的洋蔥表皮的後期細胞是我見過的細胞中最美的一個。這堂科學課的內容我一定會記在心中的,它在別人眼中或許是平凡的,但是,它在我心中是“特別”的,是知道讓我銘記的。

10、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700字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是一節作文課。

  在一次作文課上,我們大家手中握着信紙,緊皺眉頭,在思考這節課的題目,並冥思苦想作文的內容要怎樣寫才好。

  優美的上課鈴打響了,我挺起身子,懶洋洋地掃視了一下四周,非常安靜。本該早來上課的老師也不知去了何處,,漸漸地,大家也意識到了這一點,為了試探虛實,安靜了五分鐘,在確認老師暫時不會來之後,教師“轟”的炸開了鍋:有的同學從桌洞中掏出小零食,分發給周圍同學,吃得不亦樂乎;女同學拿出珍愛的書,不時從口袋中掏出一顆糖,看起來好愜意;我將鉛筆盒中的膠棒取出來,胡亂塗抹在墊本上,待它形成一層薄薄的黏膜,再慢慢撕下來,一邊與同學侃大山,早將作文的煩惱拋到了腦後。一時間,教室里真是其樂融融。

  這時已經上課十五分鐘了,大家看老師還沒來,更加肆無忌憚,有下位去找別人玩的,也有大聲唱歌的,真是幹什麼的都有。這時,一個跑出去上廁所的同學回來了,他像救火似的:“安靜!老師來了!快回位坐好!”說完,便飛速的跑回了座位。霎時,教室鴉雀無聲,只是從大家含笑與隱藏着懊惱的眼睛中依稀可以看到剛才的熱鬧。

  噔噔噔,老師走進來了,掃了大家一眼,走上講台,在黑板上寫下幾個字:同學們有些陰鬱的心情一下子好起來了----老師不在的時候。這個題目,讓大家緊皺的眉頭一下子舒展開了,不必老師開口,大家下筆如有神般的在信紙上“唰唰”的寫起來了,老師看着大家,眼裡也有一絲頑皮的笑意。

  那堂課,讓我懼怕的作文一下子變得可愛,把我們大家視為死敵的作文變成了朋友,令我記憶猶新,一想起它還是會笑出來。

  那真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好希望還會遇到它。那堂課,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作文課。

  河北滄州任丘市供應學校初一:1191151752


11、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500字


我就曾經上過一堂很特別的吹泡泡的課.老師和同學們歡聚一堂,在教室里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泡泡比賽”。同學們這下可來勁啦,一個個大顯身手,準備一決高下。瞧!有的同學沒有帶“泡泡水”,就象貓抓了心一樣的坐立不安,有的乾脆去搶別人的吹。而那些有“泡泡水”的同學吹得是那麼興高采烈。有的把頭仰着吹,對着天空吹出了一連串的泡泡,然後又落下來,好像一隊神兵從天而降;有的把頭低着吹,好像偷着樂;如果兩個泡泡沒注意,撞在了一起,那可就有趣了,兩個泡泡變成了“連體泡泡”。 

  同學們吹出的花樣也很多。有的泡泡吹的特別大,像一個個大皮球,遺憾的是我沒帶照像機,就算帶了也沒用,因為一拍就爆炸了;有的吹出了“泡泡五環”,為什麼叫它做“泡泡五環”呢?因為有的同學吹出的泡泡像“奧運五環”,吹出了團結和幸福,所以叫“泡泡五環”;還有的同學吹出的像一串七彩珍珠,如果說還像什麼?不如說還像彩虹的碎片。泡泡有時也像一隻淘氣的變色龍一樣,在天空中是黃白色,到了地上又變成了紫紅色,五顏六色的泡泡映着窗外陽春三月的白雪,顯得格外美麗,給人一種好像飄浮在仙境的感覺。 

  啊!太棒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堂特殊的吹泡泡課。哦!不對,應該說我永遠忘不了這“七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