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秋景600字作文

校園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在一陣淅淅瀝瀝的夜雨過後,熾熱的夏季悄然離開,而秋姑娘正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悄悄地使着她那神奇的畫筆把我們的校園妝點得更為美麗動人。

  剛走進校門,我們就與秋風撞了個滿懷,空氣中處處瀰漫著桂花的清香,淡雅而高貴,着實想讓人贊一番“何須淺碧輕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那像星星般散落在各處的桂花,彷彿是秋姑娘銀鈴般的笑聲。還有那高大的銀杏,它扇形葉子有的從中間分開,有的連在一起。它可真薄啊,薄的像一層紗,透過陽光好似一塊無瑕的翡翠,在陽光下閃爍着溫暖的光亮!操場上,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比賽跳繩,有的正興高采烈的拔着草根,石桌旁、池塘邊,好幾組人正高興地抓人玩兒。操場上零零散散的有着漫步的人,也有人在靜靜的讀書……而我站在這一頭,傾聽着風兒掠過的“沙沙”聲,耳畔鳥兒“喳喳”的鳴叫聲,還有那樹間枝葉“嘩嘩”的呢喃聲,滿目望去,夕陽的餘暉幻化成美麗的橙色,爬牆虎絢爛着它們綽約的風姿,校園的嫵媚都融入了這無邊無垠的晚霞中,果然是“天涼好個秋”!

  迷人的秋天啊,金色的果實是你的裙裝,燦爛的秋菊是你的點綴,火紅的楓葉是你的編織帽,你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降臨人間,裝點着祖國大地。你象徵著豐收,同時也孕育着希望;你是收穫的季節啊,那金燦燦的稻穗,紅通通的果實,而我知道,這些甜美的背後是忙碌、是辛勤;在這美麗的校園秋景中,依着這早出晚歸的艱辛,我也得更加努力啊。



校園秋景 標籤: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