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秋節悄悄地來了,我們都說:十五、十六月團圓。十五的月亮旁邊有着七顆星閃閃發亮。發亮的月亮好像由千萬隻螢火蟲照亮。月亮裡面有着一位長發女孩,長發女孩抱着白嫩的小兔子,長發女孩和小兔子在吃月餅,對我們發出祝福。

  一陣香味飄過了我的鼻子。原來二嬸和媽媽在燒烤啊!二叔說,我們來發煙花吧。煙花上的天使衝上月亮“砰、砰”閃出了一朵七彩的花。放完煙花,走到燒烤旁,我拿着蝦放在烤爐里烤。“哈哈!”妹妹聽着叔叔說笑話,我也去聽。叔叔模仿曾小賢的動作和表情。讓我們哈哈大笑。“哎喲,我的蝦”我拿起蝦,看了看,聞了聞,糊了。二嬸烤的秋刀魚,香噴噴得,我們爭着吃。

  中秋之夜,煙花點點之美;月亮點點之亮;星星點點之閃。

  六年級:梁嘉卿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