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疼痛的地球600字作文

疼痛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知道嗎?我們的賴以生存的地球會痛;她為什麼會痛呢?

  水是所有生物生活的基礎,可如今,水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受污染的水蒸發上天空,變成酸雨落下來,對人類及其他生物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水污染還會對人產生什麼副作用呢?我上網查閱了相關料矚目驚心的結論:水體受化學毒物污染后,通過飲用水或食物鏈便會對人造成中毒,如甲基汞中毒,鎘中毒,氯化物中毒,農藥中毒及砷中毒等。這時,地球痛了。

  再聽聽小鳥的哭喊聲,目前全世界9775種鳥類中,就有1212種頻臨滅絕,這有很多原因,工廠的大氣污染,使鳥類無法忍受而熏死。還有被獵人打死,獵人們請收起你們沾滿鮮血的雙手,還它們一個大自然的家吧。還有一些養鳥者,你們知道嗎?我們的小鳥,沒有不想飛的翅膀,只有不能飛的翅膀,你們愛它們就把它們放回大自然去,但又有多少人會這麼做。這時,地球又痛了。

  然而,今非昔比,現在的森林已經面目全非了。人類貪婪地開發,使植物層受到破壞,使大量水土流失。人類每時每刻都在使用一次性產品,你們知道嗎?人類一年大約能吃掉2500萬棵樹木,無節制地使用,使我們的森林越來越少。這樣植被就少,就會造成大量的洪災,嚴重威脅到了地球的生命。這時,地球痛得更厲害了。

  這到底是誰之過,是人類,是人類的貪婪心,是人類的無知。

  如果人類的環保意識再強一點那麼我們的地球就不會那麼痛,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好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

  廣東肇慶高要市高要市樂城鎮樂城初級中學初二:陸傑喜



疼痛的地球 標籤:疼痛作文 慘痛的教訓作文 痛的滋味作文 心痛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