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疼痛的經歷400字作文

一次疼痛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久以前的一天,我放學回家,媽媽騎着一輛自行車來接我。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一路上高興地和媽媽說著話。

  到了一個大斜坡時,媽媽騎上去后正要下坡時,不知怎麼的,我的一隻腳伸到了輪子裡面。車輪一轉,我痛的大叫一聲,媽媽趕忙剎車,但由於是下坡,媽媽一時剎不住。等她剎住車時並把我抱下來時,我的腳已經痛得好像有刀子在剌進肉里去。

  媽媽連忙帶着我飛奔醫院。以了醫院,我一看我的腳,頓時嚇了一跳,只見我的腳後跟上少了一塊肉,裡面的肉被血包着,看上去非常噁心,還有一些白色的東西在血裡面透出來。天啊!不會是骨頭吧?醫生過來給我止血,然後用紗布沾上藥水,把我的腳後跟包了起來。這時,媽媽也注意到了那些白色的東西,她慌忙問醫生那是不是骨頭?醫生回答說:“那不是骨頭,只是已經壞死的肉而已。”

  這傷痛讓我一個月沒上學,一個月沒洗澡,一個月不能跑步。從此以後,我騎自行車或坐自行車都非常小心,再也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



一次疼痛的經歷 標籤: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