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疼痛,成功的墊腳石700字作文

疼痛,成功的墊腳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疼痛是走向成功的墊腳石,踩着疼痛,向前走。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黑暗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經受疼痛的時刻就是黑夜,黑夜是漫長的,但如果沒有黑夜的黑,就不會有白晝的白。  

  烈日炎炎的夏,太陽撒射下耀眼的光芒,照射在一群群頂着金黃色光芒的十三歲孩童身上,瞧!他們踏着正步,迎着清晨溫柔的朝陽,走進了正午烈日的世界。 

  軍訓的日子裡,所有人都飽受疼痛,變得更加堅強,贏得了成果的果實。 

  初一的軍訓,是我第一次離開家那麼長時間。我體質一向很差,又吃不了苦。每天都是帶着全身的疼痛睡去,又帶着疼痛起來,好像是疼痛的小魔王緊緊的粘住了我,甩也甩不掉。也許是教練信任我吧,讓我站第一個帶頭,這給了我信心,因為我堅信“一朵自信的花兒,誰還有理由說她不美?” 

  自第一天軍訓完,就感到每走一步腳就會很疼,沒曾想是磨出了水泡,本來走路就不大穩的我,再加上腳磨出了水泡,走路就更不穩了……踏着正步,我堅持,因為現在我是小軍人,軍人是不會喊苦的,也不能喊苦。在烈日下瘋狂練習,在這段時間裡忘記自己,把自己當成機器人,忘記疼痛。帶着疼痛,望着堅強的我,笑着接受“優秀標兵”的稱號。 

  小小水泡磨呀磨,磨出了我的淚水,更磨出了堅強的我。 

  我走在疼痛鋪墊的道路上,含着淚,強笑着走過。 

  沙粒還需貝殼來將它磨礪,成為耀眼的珍珠;鐵杵還需人來將它磨練,成為鋒利的針。人便需疼痛來將他磨練,成為堅強的人。 

  疼痛好比一個篩子,脆弱的人細小,很快就會被篩去,堅強的人則巨大,永遠地留在篩子中,一次又一次地被抖得很高,被重重地摔落,強忍疼痛,望着自己的瘡疤,笑着體驗成功。 

  看吶,疼痛已如石子般鋪滿遠方的道路,踩着疼痛,即使磨破了腳,也要繼續前進,伴隨着疼痛,走向成功的彼岸…… 



疼痛,成功的墊腳石 標籤:疼痛作文 絆腳石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