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疼痛的瞬間400字作文

疼痛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疼痛的瞬間 

  天津河東一中心小學/楊澤陸

  星期日的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寫完了作業,閑得無聊,就換上運動服去第三器械訓練場鍛煉。 

  幾分鐘過後,我來到了訓練場準備鍛煉。我先去練習了爬雲梯,只見我輕而易舉地爬上了那5米高的梯子。然後 ,我又撐起了雙杠,一口氣撐了約15個。這時,我得意洋洋地想着:練這些器械也不過如此!一點意思都沒有。 

  接下來,我又來到單杠的下面,練習引體向上。我雙腿用力跳起,雙手飛快地抓住那2米多高的單杠,腳用力向前踢去,胳膊同時向上一拉,整個身體輕輕向上躍起,頭就越過了單杠。一個,兩個,三個……做到了第八個時,由於走神,我不小心從杠上掉了下來,重重地摔在了沙坑裡。就在身體着地的那一剎那,我用胳膊肘支撐住了整個身體,肘部細嫩的皮膚狠狠地在沙子上擦過。哎呀,好痛呀!我下意識地用手一摸,滿手鮮血。哎,磕破了!我咧咧嘴,強韌着,沒有掉下眼淚…… 

  這件事雖痛在肘部,但也“痛”在我心裡。今後,無論做任何事,我都要認真對待,絕不馬虎,更不會輕視。(指導老師焦志濱)

疼痛的瞬間 標籤: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