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疼痛的淚水300字作文

疼痛的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疼痛的淚水

  郭建麒

  記着有一次,一根縫衣針的尾部扎進我的腳心,我流出疼痛的淚水。

  有一天,媽媽有一個縫衣針找不到了,媽媽正在找,我踩着一個方枕頭過去,突然,我的腳心一陣疼痛,我嗷嗷地叫着,我急忙地坐在沙發上,看了一下,媽媽那個找不到的縫衣針正好扎在了我的腳心上,我疼痛地叫媽媽過來,說:“媽媽我的腳上,扎進縫衣針了。”媽媽慢慢地把縫衣針拔出來,我疼痛的淚水奪眶而出。拔出來時,發現是用尾部扎的,不容易扎進去,所以很痛。還有,縫衣針有毒,媽媽使勁的從我腳里擠出血來,我用力地咬住牙,淚水還在不停地流着,把腳里的一點點地血擠出來,擦上消毒水,我才停止了流淚,媽媽抱着我的腳心疼得不得了。

  我感到這次疼痛的淚水,讓我明白了以後不要太莽撞了,因為自己釀成的苦果還要自己吞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疼痛的淚水 標籤: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 傷心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