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次疼痛的教訓500字作文

一次疼痛的教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女孩子,但大家都喜歡叫我女漢子,班級背水都有我的影子,或許,除了力氣大,還有就是膽大,什麼都敢去嘗試,完全不考慮後果,那次的教訓至今印象深刻。

  那天我和幾個女孩在體育課解散之後,悄悄的溜回到了宿舍。本來計劃到宿舍裡面去玩,但大門被緊緊的鎖上了,可見而不可進。那幾個女孩比較膽小怕事,看到門鎖了,掉頭便打算往回走。我最不喜歡計劃被打亂,再說小小一扇門還不能把我怎樣。我嘴角揚起,壞壞的笑道:“我們爬進去吧!”

  我一提出來,立馬有人反對,我也知道這是違反校紀律的,學校再三強調不準翻圍牆。我主意已定,不管她們怎麼說,執意要爬進去。說時遲,那時快,我挽起衣袖,風貫了進來,有點冷,但我深呼一口氣,暗暗的緊了一下拳頭,再緩緩的把手放在了牆壁上。還好,這牆屬於鏤空式,隔一定間距便有可以踩腳的洞。

  我信心滿滿的踩着洞,一步一步往上,還好只有米左右,三下五除二便爬到牆頂了。我樂滋滋的坐在牆頂沖她們比着“勝利”手勢。正當我處於開心勁頭,我發現宿管阿姨的門打開了。眼見着宿管阿姨就要出來了,我有點慌亂的想要找落腳點下來,由於過於緊張,身體失去平衡,直接從牆頂摔到了宿舍院內。

  我痛苦的用手抱着腳,剛着地時腳被崴到了,疼得眼淚自己爬出來了。雖然那一次宿管阿姨沒有把我送到教導處,但是那腫脹的疼痛時刻提醒着我,再也不敢去爬圍牆了。

  每一個教訓都有疼痛,疼痛方能讓人銘記,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一次疼痛的教訓 標籤:慘痛的教訓作文 一次難忘的教訓作文 一次深刻的教訓作文 血的教訓作文